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九層不同的鮮味- 九重鮮

今日又有食神~~好少去黃埔,一到步就食中好嘢!YEAHHH! 

九重鮮我一直也有聽聞,只是沒有特別要求朋友和我去食~~這次一行4人,可以吃到全部9層!正!(如果2個人只會得6層) 




我早左少少到,係門口見到有韓服,原來客人可以穿上身拍照哦!好細心的安排!可惜小M我一心見想去吃!下之必會穿!! 


這裡是 人頭收費, 主要都是品嚐海鮮。

我們這一次享受了首爾塔, 基本上的名貴海鮮已經有~









粥底有4 款可以選擇:魚湯、泡菜、豬手、人參雞,我們選了清清地的魚湯~~~






當見到職員捧著九層鐵架過來的時候, 我和朋友都話一聲, 除了敬佩職員的氣力外, 還讓我們知道原來九層塔在眼前,是看不見對面的朋友 (/^▽^)/ 。
職員告訴我們要到達指定95度才可以打開第一層, 這個時間真的很難捱, 因為肚子已在打鼓.ヽ(^Д^*)/. 。



層數由上而下吧!

第一層:聖子+象拔蚌 ---好鮮好爽口啊!打開已經好有驚喜!
第二層:日本元貝---元貝的湯很鮮甜哦!滿有幸福的感覺!
第三層:海蝦 ---- 有金菇配埋一起!蝦好好味!
第四層:廣島蠔 ---- 這個是比較細心,有娃娃菜做底。
第五層:花尾龍躉 ---- 肉好爽口,啖啖魚肉感覺不得了地一級捧!
第六層:大花蛤+爆濃芝士丸 --- 花蛤都好出湯,爆濃芝士丸好飽肚,我個人提議要留下肚!呵呵!
第七層:沙巴肉蟹 --- 好,大,隻~~~腳既肉好多!正!
第八層:鮑魚 --- 好彈牙!好爽。
第九層:日本南瓜,蕃薯和白蘿蔔 --- 竟然有蕃薯!好甜哦~~













要逐樣逐樣海鮮介紹還真的有點尷尬, 但海鮮真的很新鮮, 吃出鮮味來 在這裏並不困難。
職員特別提醒我們,吃鮮蝦的時候,可以點一點眼前的柚子豉油~ 這裏的柚子豉油比外間的 稀,但這個時有原因的,因為不想因為醬汁而蓋過海鮮的鮮味~




最後記得記得要食粥,粥内仲有木耳,韓國年糕做配料。
我們一行四人好努力地吃,每人都已經兩碗,但都吃不完~~店員好細心地問我們要不要外帶回家,這個服務一流!







九重鮮
紅磡黃埔天地聚寶坊(第11期)地下G26號舖
Shop G26, G/F, Treasure World (Site 11), The Whampoa, Hung Hom
tel: 23210188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ming/
blog: http://mingproduce.blogspot.hk/
IG: www.instagram.com/ming.pa/
Girls女生日常: 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ming-pa
U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ingproduce/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