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品嚐順德公漁村河鮮酒家Shun De Kung的絶頂名菜~~真係好味!

有幾次跟朋友返順德玩, 都對順德嘅嘢食念念不忘, 是因為味道和口感深得我歡心外, 還加了少少獨特嘅烹調手法。

這次和朋友去吃位於觀塘一酒店內的中菜館,專食順德菜,一早已經聽聞海鮮生猛, 對於喜歡吃海鮮的小M實在不能錯過。




由於今次只有我和朋友二人, 所以我們只點了小小哋兩個餸菜, 
但已經驚喜非常, 而且回味無窮。



我們點了一個二人套餐,有家鄉煎釀二叔公,特式翅湯枱面蒸山坑鯇魚 (跟唐生菜)和得獎銅盆蒸污糟雞 (半隻)。





家鄉煎釀二叔公藕餅/青椒釀鯪魚肉,

蓮藕餅夾著鯪魚肉, 爽口之餘有少少肉在中間, 做到外脆內軟的感覺,  蓮藕加魚肉並沒有散開, 我們很易就吃到三重口感。


鯪魚肉的調味很足夠, 不會只有死鹹。 曾經入廚的朋友也會知道其實鯪魚肉是很難調出味, 這個做得非常好。


之後到特式翅湯枱面蒸山坑鯇魚上菜。

坦白講 我並不懂得吃魚,這次是鯇魚,中間只有大骨的部分當然是我的囊中物了。



在這個鍋一滾起上嚟, 我第一時間品嚐他的魚湯, 實在清香撲鼻, 非常鮮甜, 魚味淡淡由湯中滲出, 鎬中的胡椒起了調味的作用!入味非常。

魚肉很滑,而且不腥!




真心回味無窮!




之後,得獎銅盆蒸污糟雞強烈推介!

真心無得輸,醬汁好,而且雞又滑!用鍚紙包著可以做到保持滑溜[的雞肉,雞汁也留在內不會流失。

而且入面既甜炸菜加埋獨特醬汁真是非常好味!



連胸位都滑滑的~~OH!好好味!




D湯我全飲晒~~~好想再去啊!

另外,這裡環境和服務都無得輸,所以推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順德公漁村河鮮酒家Shun De Kung

觀塘鴻圖道84號香港觀塘帝盛酒店1樓 
1/F, Dorsett Kwun Tong, 84 Hung To Road, Kwun Tong 

Tel: 3989662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