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逃出香港FreeingHK - 忍盜NINJA

忍~~忍忍忍忍忍~~~~~


身為一個忍者,你的能力到底如何?你是一個合資格的忍者嗎?
對忍者卡通十分投入的小編,在密室偵探團中團長的提議下,立即前往測試自己的能力!!


我們8個人,分兩組進入屋內偷走「八咫勾玉」。






故事背景:


忍者是一種非常特殊的職業。每位忍者都身手非凡,能夠神不知鬼不覺就潛入敵方陣形中。 而當中有部分忍者逃離忍村,運用非凡的潛行能力進行盜竊,就是所謂的「忍盜」。 「風魔眾」就是由一群專門進行盜竊的「忍盜」組織!據說他們剛剛從某位富商的手中偷取了一塊珍貴的「八咫勾玉」,據說這塊神秘的勾玉能夠鎮邪驅妖、價值連城!其價值甚至超越幾百戶平民一年的總收入!而你們是一群專門劫富濟貧的石川流忍者,今晚看準了時機潛入了大宅內,希望能夠從「風魔眾」手上盜取這塊傳說級的勾玉,解救百姓於水深火熱之中......








「八咫勾玉」!我們是志在必得,但到底中間有多少難關??


只要你一進入富商的屋頂,你就會FEEL到你自己已經不是一個普通的人。HAHA!


這個密室佈置一流,設計不錯,讓玩家有置身日本富商的屋的感覺。
一開始的要求已經可以滿足大眾忍者迷。




再說一下謎題方面,帶點正路,也帶少少伏!哈哈! 不過伏都不會讓小編中招!
加上搜索能力一流,讓小編這組的時間運用得宜。 但很多謎題都清楚目的機關位置,這樣也不錯。




機關方面,這房間算是在水平以上,唯獨在百子櫃有少少欠佳。但這個也沒有辦法,唯有玩家在必要時按鐘吧!
房間過房間的機關都有趣!




到最後...小編一組當然可以成功偷到「八咫勾玉」,望到個「八咫勾玉」,我相信玩家會好想笑~~HAHAHA!成個密室都好真,唯獨這個~~(賣關子)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我們已經跟職員說了~~








這個密室,不理會"百子櫃可以做得更好"這一點,是「非常」值得玩!


大大力推介!!
小編自己玩得很爽很HIGH!






還有幸上磅~~初時以為是職員未更新....原來....是因為真的有很多人逃不出~~OH!(HIGH~~)


另外提一下,最近逃出香港的職員都很有禮貌,的確不錯,又願意聽意見和傾下計!


原本想去CWB玩新密室主題,但竟然知道了第二分店的新主題開了!為了支持卡路士職員,決定先去旺角第二分店再玩。




YES~等我們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