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有好有唔好~大門橫丁 Dai Mon Yokocho

朋友某日接小編放學,帶小編去吃新嘢~其實都唔新,只係拉麵店啊...好多間,又見這間門面都不錯,所以介紹一下。


餐牌很多選擇,但喜歡蠔的小編還是敵不過蠔的引誘。




朋友叫了這個沙嗲湯極上生肉,小編叫了吉列蠔手打烏冬,我們再加了清酒煮花甲和日式胡麻沙律!

小編每一次去吃新嘢,都會預計自己不可能來第二次,所以叫了很多~~HAHAHA!
 


沙嗲湯極上生肉到了!立即試味~~

個湯好有味,但...好"結"!"結"到一個點!OH~~但其實牛肉很好味,而且份量很足夠。


清酒煮花甲最正!清酒酒味不太濃,個清酒令人回味,而且花甲大粒!有咬口。整個配合都好正好得!用這個當湯底比上面那個沙嗲更好!


吉列蠔手打烏冬,是蕃茄湯底,湯濃,不太鹹,是健康之選。
認真一試手打烏冬,我覺得有彈性,口感不錯,手打烏冬真的有點不同。
 

另上的吉列生蠔處理不錯。

炸粉不厚,咬下去蠔汁滿滿,香口脆味都十足!!
 

日式胡麻沙律~~原來個胡麻是另上,對健康一族實在體貼。沙律ONLY想清清腸胃,不太苦已經好成功!

這餐廳食物份量大,價錢不算貴,所以都OK!服務中等,但環境真是一般,太逼啦~~不能好舒服地吃東西!我覺得這一點扣了很多分~~O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