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台式食物在洪祖師擔仔麵(上水店)

其實小編在台灣有聽過這間的,一直在家附近,就是很少進去光顧(家有視錢如命的人哦~)。


只要ONLY小編和兩個仔仔一起,就可以品嚐這類食店! GOGOGO!





晚餐算低,一個正餐跟一個小吃$65,還有飲品送!





這次3個人,點了招牌擔仔麵(改米線),麻辣豆腐肉燥飯,小吃要了鹽酥雞,台式滷水雞水翼,加了花枝丸紫菜湯和茄子炒肉燥。最後漏單,因為仲有糖心滷蛋。

 



麻辣豆腐肉燥飯,因為辣,所以另上了。


肉燥飯好好味,這個麻辣味足夠,不會太強,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有食物,味道都是適中才不是受罪。 個汁送飯非常好,不會太鹹,正!






小編覺得滷水雞翼不夠入味...應該是煮的時間不足。
小吃咬下過口感~~HAHA!








小吃鹽酥雞,有椒鹽灑在上面,雞是滑的,味道不錯。








茄子炒肉燥...不知為何,這個我覺得一般,原因是不太有味,HA!
可能茄子的處理也有很多方法,但這個吃下去不算突出,有點失望。






糖心滷蛋,嗯~這個好味,糖心做得熟了少少,但出奇入味。
這個比上面的茄子炒肉燥高分。


唯獨欠了真係流出來的蛋心~~呵呵!




花枝丸紫菜湯~~這個超好飲!


個湯清但很有味,紫菜有點香味,個花枝丸有咬感。
這個湯不鹹,最少小編沒有要狂飲水的副作用。






招牌擔仔麵(改米線) ~~可能吃返正宗的麵會比較好,我覺得這個味道不差,唯獨米線好似不太配合個湯!HAHA!


肉燥是很好,但這個味道欠佳,不太突出,太淡,所以決定下一次都是吃飯!





送的招牌飲品~小孩大愛!

這店還有個賣店,就是服務員也很友善,我光顧了2次,店員都有笑容,而且還會和我兩個小孩玩。環境很舒適,坐得不逼,輕鬆愉快地進餐已經加了分。食物也不錯,晚市來說算便宜!

問心會不會再來吃?小編認為,要好評一間食店,只要你吃完會再想光顧,已經算是一間好的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