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全部都係蜆在為食仔Hungry Boy

不用疑惑,我是為了這個98元卜卜蜆而來!
之前一直見到易拉架,一直都很想試,而因為往往都很多人排隊,所以不去了~(小編是不排隊的!)


星期一,放學後!正! (原本有打電話先BOOK位,但電話中話FULL BOOKING...本身都有點失望,但到達踫運氣又不是想像中的多人~~可能有點幸運吧!)




到了就先叫個卜卜蜆放著等,不會有蓋,因為要等到"蜆兒也開了"就會是卜卜蜆的真正效果...(小編偷聽的)。




在等待的同時,小編還叫了其他嘢食!小編可是不能不飽肚地走>"<"。


我們點了~~職員推介的特級安格斯手切肥牛(小),田雞,珊瑚蚌,四寶丸,墨魚奶皇包,生菜,雜菇拼盤,烏冬~~好多!




 
醬料竟然要每人18元...有點貴=.="
不過算啦~~~








先介紹主角卜卜蜆,WOW~~好勁,好多隻!


食食食~~食極都仲有! 最重要,係無沙!!!
蜆令個湯好甜好好味!這個價錢其實是物超所值!蜆肉不是隻隻都"好"大隻,但喜歡蜆的朋友會好開心!











生菜,新鮮,都洗得清潔。






手打四寶丸,我個人覺得牛和墨魚都很好吃,彈牙的!






雜菇拼盤。都OK,應該有的種類都有,單純是為了健康才叫,因為不便宜。






珊瑚蚌,如果有耐性控制下鍋的時間,這個不錯。


爽,有珊瑚蚌的味道。加上蜆煲湯本身已有海鮮的甜味,所以用來弄海鮮可以增加味道。








田雞,嗯...這個小編因為見過有其他店有更新鮮,所以不能說新鮮。


如果叫這個,記得要當作湯料,因為小編和友人吃到尾才覺得好味,田雞肉完全吸了海鮮湯的味就最好食用時間!HAHA!






墨魚奶皇包。 好似好有趣,所以叫了~~應該叫功夫菜,但...奶皇不是所想的,因為這個似是用一般的蛋皇OR鹹蛋皇,有點"鞋"。


這個試一次就可以了~










特級安格斯手切肥牛(小)!OHHH~~這個真的太好味了!
記得要注意下鍋時間!因為吃下去時,牛根的位置令牛很有咬感!


牛配合海鮮的湯味令牛味更出!很好味!







烏冬~貴格烏冬(不似某些店HEA俾),爽口,不錯!










啊~~其實除了飲品是要ORDER我不太喜歡之外~(因為這店是無水提供=.=),其他都不錯!小編覺得這個卜卜蜆煲可以安歌!但當然要9:30PM後~~呵呵!滿足的一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