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1日 星期二

台中女士手信之一:青青草原系列@綿羊精華液

台中女士手信之一:青青草原系列@綿羊精華液


台中,小編已經踏足了兩次,清境牧場是必去之地,第一次沒有為自己買甚麼,於是在第二次的5天行,小編買了《青青草原系列》的精華液和面膜,作為自己和回港後身邊美女的手信。


小編一買就買了兩支,一直在用,感覺天然而不"立痴痴",所以把心一橫介紹一下!


有很多人問小編為何年紀這麼大,這麼多室外活動,又間中化濃妝,皮膚也是可以見人的程度,或許是因為喜歡天然的副產品。




採用純淨環境中精煉的綿羊脂,具優異的滋潤性與親膚特質,容易吸收,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成分:羊毛脂、乳油木果油、尿囊素、玻尿酸納、魚膠原蛋白、燕麥、維生素B3
容量:50ml
保存期限:3年
原產地:台灣



功效:柔滑肌潤,增加肌膚保濕力,光滑細緻肌膚

潔面後,開始使用綿羊精華液!



完全透明,似水一般,但使用者會feel 到有質感。


初抺在臉上時,有少少貼貼的感覺,待吸收後,會感覺皮膚立即滑溜~~好爽!!


沒有"立痴痴",這個感覺小編最喜歡,就是感覺臉已經都把精華全吸收,這也可以知道這精華的粒子小,所以可以走進皮膚。




維生素B3及薏仁萃取,能抑制黑色素轉移,潤白肌膚。

這款質地清爽卻不油膩的精華液,是針對缺水、粗糙肌膚所特別設計,具有保濕、緊緻功效。除了能滋養及修護乾荒肌膚,也可以幫助肌膚維持滋潤與光澤。

未知有沒有郵寄服務,但如果到清境的朋友,不妨買一支試下哦!

面膜~~?留意小編的facebook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