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太鹹破壞咖啡灣Cafe Swan

那天去了荃灣打羽毛球,也要晚餐哦!所以去了這一間童話式裝修,門面很可愛的餐廳。 可愛的天鵝啊~~


小編是醜小鴨,當然也希望有一天可以變成天鵝哦!




卡位坐得舒服,但圓枱的不太行,有點迫,
給客人鈎袋的鈎子太細,以致小編煩惱了很久,最重要是...職員要是早一點提醒有個鈎就更好!哈!






這個LEOG有點吸引我~~




 
應該沒有太多機會來,所以點了一個豐富的晚餐:鵝肝和牛巨人漢堡($138),軟殼蟹卡邦尼蛋汁義大利麵($108)+雞排($20),燒焦煻燉蛋咖啡($33)和宇治抺茶紅豆鮮奶($42)








宇治抺茶紅豆鮮奶,喜歡綠色的小編大愛這一杯,而且味道不太甜,抺茶味不夠突出但有點甜品feel,所以小編都喜歡!






燒焦煻燉蛋咖啡~~WOW~~好好玩!
上層硬硬的焦糖好有趣,有甜品的感覺,一石二烏。
咖啡很香,上層泡泡有點粗糙,但口感不錯!




軟殼蟹卡邦尼蛋汁義大利麵...+雞排 ...


這個,真心不騙...不要叫...
因為太鹹!好鹹!
而且不是鹹在食物本身的味道,是因為個調味太差。


軟殼蟹好味,但...如果軟殼蟹已經調味,則不應該在義麵內弄得太鹹。義麵個蛋汁本身都一般,再加上這個調味好鹹,配上很鹹的軟殼蟹...OH...


這個令我們很失望,而外加的雞排都是鹹...
加個雞排本來都貴,但真的不值這個價...又不是和軟殼蟹卡邦尼蛋汁義大利麵一齊煮....








鵝肝和牛巨人漢堡,這個很好味~~鵝肝不錯,和牛很厚和肉汁很豐富。
肉汁溶落個包,不錯!


鵝肝入口一溶,但鵝肝味留在口中徘徊,令人有幸福的感覺!OHHHH!好正!






整體都只可以說OK,因為"軟殼蟹卡邦尼蛋汁義大利麵"已經破壞了整餐的氣氛和感覺,令小編吃到尾想轉吃車仔麵。


而且員工又不太友善,我明白可能"唔憂做",但都不要太黑面。我不太喜歡那裡的員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