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焗薯不太OK在意歐Cafe Retour焗薯專門店

約了一班美女見面談天,原意不是在這間。


但等等下,其中一名美女見到這間薯之料理,說明美國焗薯專門店哦~~好!試新品是小編的興趣!




在門外的餐牌已經說明:「我們很多選擇啊~~~~~」 事實上,很多也想試,但好吃與否真的是一試才知!!


我們一行4人,點了兩個焗薯二人套餐,不喜歡焗薯的朋友可以有另外的選擇,不過這次不介紹了。


二人套餐包括每人餐湯和小包,一客焗薯,芝士西蘭花一客,雞翼4隻, 脆香芝士條一客,每人飲品一杯。另外朋友剛放工,肚餓,所以叫了一個PIZZA!




$188一個二人餐都OK~~






餐湯和小包~~
標準餐前餵胃食物~~個包有少少硬,我覺得蒜溶足夠。




蒜香雞翼和脆香芝士條~~
我很少見有得吃這類芝士條,其實就沒有甚麼太大的味道,但口感好好,外脆內軟。淡淡的芝士香攻上味蕾,以小吃來說是很捧!


蒜香雞翼是一般香口類小吃,所以不太介紹了。




我叫的黑椒牛柳粒焗薯!

先吃一下牛柳粒,好好味!牛柳粒把汁料味都全吸!又易咬!味道不錯!

再試焗薯...OH....嗯.....真的是這個味道?我有點失望,這裡的焗薯真的沒有味道...初時以為是沒有加少少調味,但後來發現道薯味也沒有......

或許連同牛柳粒一起吃?也OK,但不應該是這樣哦....有點失望...



這個芝士焗西蘭花不錯。

這個PIZZA我忘了是哪一個=.=" (SOR~)

這個pizza是幾好味,皮脆,而且用料足夠,旁邊有熱著的醬料,感覺新鮮。




BTW...個杯認真要換...不是環保不環保的問題...而是缺口會藏菌,即使本身只用來放醬汁...=.="

 

 
其實在進去之前發生了小插曲:我們在門外等了一陣,因為想等其他朋友到來才進去,結果令職員不太like=.=...


HAHA~~這間專做焗薯的店個焗薯連小編在大學大家X飯堂的焗薯也不及,還好其他食物能補救,但有點欺騙成份哦~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