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扣分在服務的101肉燥飯專門店 (101 Taiwanese) -旺角MK分店

吃完大湯包(請看事源:https://mingproduce.blogspot.hk/2017/03/blog-post_29.html),也急需醫肚,所以近近哋上了二樓,吃一吃台灣的肉燥飯!


小編是第二次來到的,上一次的印像不深。所以這一次也打算好好的記錄一下。


點了豬軟骨肉燥飯和下午茶精選三杯雞火鍋麵套餐,配上小食章魚餅。







先談論一下味道,豬軟骨肉燥飯很好吃,豬軟骨很入味,醬汁很多。肉燥的味道也很好,配飯一流。


只能怪這一個餐太多醬汁,味道是適中不太鹹,帶有少少甜味。是容易入口的推介,但也是不太健康的推介!哈哈!






章魚餅份量少,但是以小吃來說是剛剛好。

章魚餅不太油膩,咬落有少少的章魚味,章魚餅內有一粒粒小小的章魚肉,算是有口感。 
 



三杯雞火鍋,熱哄哄,而且價錢不貴,辣的程度可以選擇。

我們加了兩種配料,加了花之丸和台灣腸。
可是花之丸感覺比較失色,不太突出。
但整體是不錯,這個火鍋我也推介。
 

最後,在食物可以接受的情況下,趕走客人的竟然是侍應。
這間餐廳 食物水準不錯,唯獨是服務員服務不好,也不要緊,可是會給客人面色。


小編認為,這是一間餐廳的死罪,因為在香港這麼多食肆下,可以選擇的食肆也很多,除非食物是不能取代,否則服務是其中一樣很重要的因素可以把客人留住。


扣分在服務質素,實在不抵。希望餐廳以後會有改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