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湯是要飲在農米莊

下午茶的原因...就是因為剛放學...時間卡在這裡=.="
有時,真的想坐下,吃好東西,但未必時時都可以夾到朋友的時間。
三五知己難求,所以今天人少少都去吃好東西!HAHAHA!


吃東西令我力量大增! 在門口見到,價錢合理,而且標榜連湯都會飲完!所以勇士直入!


點了懷舊雞湯米線,麻辣雞湯米線和尖椒皮蛋。

食物就是...要一吃才知道真與假~~
 


一個麵餐可以加幾蚊要飲品。飲品沒有太大驚喜(其實也很難有驚喜!HAHAHA!) 



尖椒皮蛋先到,其實味道不差的,我覺得不夠滑,可能因為吃過更好的。這個尖椒皮蛋我建議大家等麵到才吃~~HAHA!會有另一種味道!

不過小吃只是用來增加自己的口感,不錯!

 


懷舊雞湯米線和麻辣雞湯米線上場了!
WOW~~~小編我有點大開眼界!


懷舊雞湯米線,先說一下湯底,似藥湯底,有少少中藥味,材料十足。
藥膳湯底令人不能捨棄...OH!




麻辣雞湯米線,湯底給人少少麻痺感,是好飲!而且麻辣味適中,不會阻著原本的湯味,也不會太OVER地令米線不能入口。






介紹一下農米雞!真心滑!而且不似外面的雞帶著冰鮮味。值得推介!!


初時見到D職員態度有點輕散,加上皮蛋不是太出色,所以扣了很多分!但...食店,最重要都是美食!美食能改變一間店的命運!!






事後並沒有想大量飲嘢的副作用,證明不是味精湯哦~~


這間麵店的確不錯!在旺角能用這個價錢吃到這麼好味的雞湯米線!一定要再安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