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相撲手的刺身真係好得



放心,我唔係消失了,只是最近需要準備考試,所以封一封筆。

在考試期間也不忘要吃。

所以推介給大家這間刺身一流,款式一流,而且選擇也很多的日日式放題。


選單 ,分類得很好,很仔細,而且很多。

小編特別推介:就是這裏的大蝦刺身!!
會來這裏食日式放題,也是因為掛念這大蝦刺身!!


外間的日式放題很少會有大蝦刺身,多數是一個like送一隻,不像這裏,這裏可以任點任叫!就是大蝦刺身也值回票價!


除了大蝦刺身外,喜歡吃三文魚的朋友也一定要來。

因為這裏的三文魚是厚切的,三文魚充滿三文魚肉的口感和香味。完全可以刺激視覺味覺和嗅覺!



其他刺身也很正, 但我不詳細介紹了 !因為我的口已經塞滿了大蝦刺身!

 
 

這裏有不少壽司也是很有特色的。
小編專愛一些獨特的一口壽司。

溫馨提示:這裏的生牛肉壽司也是任叫的,小編覺得味道不錯!牛味濃郁!但因為不太習慣吃牛肉刺身,所以只吃了一件。

 

這店鋪很多食品也很有特色。
唯獨小編不太推介的就是生蠔。
這裏的生蠔,可能為了控制成本,生蠔不是太出色,可以說是沒有生蠔味。
生蠔可以點樣用?可以學小編用來打卡算了!


串燒的種類很多,鹽燒虎蝦是小編的推介!



如果生蠔不喜歡的話,就吃這個焗蠔吧!比剛才的那個生蠔 好味很多!




小編還有一個可推介,就是蟹蓋!
很特別,出乎意料地好味。



來這裏吃了一個滿足的晚上,而且價錢不貴,平日來還有折,能夠做到這個質素,價錢比外間的放題還要便宜,.性價比超高!

不定時還有表演睇,不定期地會有大師傅即劏吞拿魚!
小編曾經和大吞拿魚拍照,希望大家來這裏的時候可以碰巧有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