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滿足的母親節在The Hwaduk

小編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哈,現在說會不會太遲?不會,因為小編在母親節當日去了一間很正斗的韓國餐廳~~一家人都吃得很開心!


先溫馨提示一下,這韓國餐廳內的服務員都似是韓國人,總之就是要說英文才可以點餐和與職員溝通!




餐廳位於CWB,評價很高。


餐牌很多也很想吃,還好我們多人,可以多叫一點不同的美食!
因為有老有幼,所以我們點的都很多種類。



大家準備好了嗎?要開餐了~~~


 

炸蝦配薯角:好好好好味!香口而不油膩,脆脆的炸蝦可以連蝦殼一起吃掉!正!必食推介! 
 

下面是雞肉PIZZA~~當你親眼見到 The Hwaduk廚房的巨型大PIZZA爐時(不是四方形果D啊!!),你就會很期待!

這PIZZA不是用醬汁滿足客人的口味,而是每一口都有蔬菜和焗香的雞肉粒!



這個是小吃拼盤,真的不能不叫,可以一次過滿足多個胃之外,還對客人的味覺帶來了多個衝擊。 

你不會想像到為何章魚可以這麼易咬,你不會想像到雞肉的多汁和多個醬汁帶來不同的配合。連個紫菜飯團也被餐桌旁的小孩吃光光!
 

章魚有人的手掌這麼大哦~~拿來的時候真的"WOW"地叫~~~ 
 

烤雞配年糕:這個有點辣(也不是有點),想叫的朋友可以先考慮一下,但是很好吃。
個汁配得一流,而且有咬感,不貼牙!
 

原來每個菜都會送個酸蘿蔔,好好味~又開胃! 
 

這個又是必食推介,種子PIZZA,健康的PIZZA首推這個,配合蜜糖吃可以更清新的感覺。
這個在外間很少有得吃,吃的時候你是真心FEEL到你把健康吃下肚! 
 

接著,韓式什錦魚蛋湯和海鮮配烏冬~~~

個海鮮配烏冬我們加了一次單~~HAHAHA!
真係好正,個湯唔鹹之餘,還有陣陣海鮮味,吃烏冬的時候你是情不自禁下會把湯飲完~~>"<"

韓式什錦魚蛋湯比較清,但無奈韓國魚蛋就是貴~~



原來仲有free drink~~~大滿足啊!!

我一定會再來!大家不擔心食物質素和服務,因為真的好好!
 

又一次證明,吃東西不要計較!肚皮和歡樂時間是無價!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