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Sulwhasoo 雪花秀] 珍雪系列5件套裝 Timetreasure Kit

雪花秀是韓國一大品牌, 今日有幸拿著這一整個套裝, 就等我親身試一下雪花秀珍雪系列的威力吧!
體驗一下雪花秀帶給我們的美麗。





套裝包括
珍雪活颜活肤水 125ml (Timetreasure Renovating Water EX)
珍雪活颜活肤乳液 125ml (Timetreasure Renovating Emulsion EX)
珍雪活颜精华 50ml (Timetreasure Renovating Serum EX)
珍雪活颜面霜 60ml (Timetreasure Renovating Cream EX)
珍雪多效眼霜 25ml (Timetreasure Renovating Eye Cream EX)


另外套裝中有指示教導大家如何使用~使用次序如下:
珍雪水---珍雪乳液--- 珍雪去皺精華---珍雪眼霜---珍雪面霜






珍雪系列有效地針對女性肌膚衰老問題,並將肌膚調理至最高境界。珍雪系列萃取自赤松的珍罕成分DAA抗老精萃,對抗老化同時強健肌膚能量,為肌膚注入活力生機,持久對抗歲月痕跡。珍貴成份包括:韓國大青島百年赤松精華、白花蛇舌草、蘇子、五色韓方種子複合物等。



並併用先進的韓方熬煉技術、納米科技以及草藥膠囊技術將尊貴成份鎖於極微細膠囊內,令成份保持新鮮穩定,讓肌膚吸收後再釋放,確保成份深入滲透肌膚,使其發揮最大效能。





用後感:
整set雪花秀也讓皮膚很快吸收, 我試過搽一些護膚品,第二日早上還留在面上~( •̥́ ˍ •̀ू ) 雪花秀竟然沒有這個問題。
第二天早上皮膚也滑了很多(*๓´╰╯`๓)♡,保持了皮膚的彈性和水份。除此之外,皮膚緊緻了!我感覺面部皮膚有拉高!! 而且容易推開護膚品,輕輕在面上做吸收和保護。

感覺好好,年輕都返來了~~呵呵!





之前一直只聞大名而未見真章,今次令我的皮膚回復年輕,大愛!真係好多謝雪花秀珍雪系列。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食評 #Lming #Sulwhasoo #雪花秀 #珍雪系列 #持久 #對抗歲月痕跡 #香港 #香港美食 #hkfoodie #escaperoom #Food #Commentary #hkblogger #openrice #blogger #share #eating #traveler #love #model #eat #life #follow4followback #hkig #follow #K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