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The Grill Room - 性價比一級高

真的沒有想到竟然到The Grill Room吃晚飯,一直也想去,而最近都愛上西餐和据扒,真心覺得這一晚book了是對的。

溫馨提示一下,記得book位哦~~我那天晚上都已經差不多座無虛席。




接待的職員好nice,我要求了bar枱位置,一來可以望著食物制造,二來望著廚師的忙碌,真心連眼睛也填飽好了!






我們比較大食~~所以點的都不少。
芒果乳酪青瓜銀魚鮮蝦沙律
忌廉牛油蒜雜菌
燒美國安格斯肉眼扒配黑松露薯蓉
(另加燒大蝦兩隻)
香炒新鮮蜆仔配墨汁青檸扁意粉


我好有信心食得晒~~呵呵!

芒果乳酪青瓜銀魚鮮蝦沙律:
好開心有好多隻鮮蝦~~~真心最少有7至8隻,平常既都只有兩三隻!
另外個沙律好fresh,好開胃,而且沒有罪惡感,好正!





忌廉牛油蒜雜菌:
我係雜菌專家,食菌怪~~真心個牛油同忌廉剛剛好。而且不會令個雜菌沒有味!
我第一口吃下去,菇味出晒黎!!愛吃菌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其實雜菌好難整得好入味和好味,SO FAR曾經吃過的只叫不過不失,這個真心超班!






燒美國安格斯肉眼扒配黑松露薯蓉:
好開心可以見證自己吃的肉眼扒誕生~~呵呵!
外面燒得好好,大火令肉汁完美地鎖死在內,牛味香濃而不會過熟,正!
黑松露薯蓉~~~好明顯是高級黑松露!哈哈!我吃過很多都是比較一般,但這個是香味好出的黑松露!!







香炒新鮮蜆仔配墨汁青檸扁意粉:
青檸汁不會好搶,意粉在我來說有點硬 (我喜歡吃軟軟的比較多)~墨汁混得好好,而且不會太稀或太濃,有時醬汁適中就好。蜆仔上有一粒粒的蟹子~有點驚喜,又增加了口感!







坦白講...這間值得推介,價格貼地性價比高,餐廳格調高但不算可以有浪漫的feel,因為都多人聚餐,偏少少嘈,但聚會一流!









The Grill Room
尖沙咀堪富利士道6-6A號爵寓2樓 
2/F, 6-6A Humphrey's Avenue, Tsim Sha Tsui 
TEL: 28976288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ming/
blog: http://mingproduce.blogspot.hk/
IG: www.instagram.com/ming.pa/
Girls女生日常: 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ming-pa
U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ingproduce/
Openrice: Ming L. (level 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