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催眠治療體驗 - Light Hypnotherapy limited

催眠是什麼?
原來 人除了有意識,還有一種東西叫做潛意識。
潛意識是我們 沒辦法控制的 一種理念思想, 很多時人唔想去諗嘅嘢, 往往潛意識就會迫使我哋去諗。

都市人常因壓力、焦慮等問題引致身體出現胃痛、頭痛等問題,催眠可以讓他們放鬆心情,紓緩因心理問題衍生的痛症。

小M我最近都太多工作,而且生活壓力也很大~~真的去了旅行也好似幫不到太多 (除非去足一年啦~~呵呵)!

我有幸認識了一位催眠治療師 Stella,是一位很nice的催眠治療師,一點架子也沒有。在她的幫助下,我做了一次身心放鬆催眠。 
治療師見面前已經在whatsapp與我多次溝通和聯絡,待我們有少許了解。見面後,治療師再次詢問最近有沒有什麼困難或想改善的地方~~




Light Hypnotherapy limited的地方不算很大,但進去後有家的感覺,不拘束,很warm~~有時候就是需要這種家的感覺。

我坐在椅上,慢慢同催眠治療師談天。




開始催眠前,有少少緊張,話晒第一次~~





這次是身心放鬆催眠,1小時~~如果屬於治療,則會用較長的時間!




在Stella的帶領下,我開始放鬆自己~~過程就等大家自己體驗了,只是我在離開催眠時,竟然帶有點點不捨得~~因為太舒服了!哈哈!







催眠後感:
提醒一下,其實在過程中必須要配合催眠治療師,要完全放下自己才可以進行。
催眠治療師會不停帶著你去不同的地方,有時需要創造力~~但沒有太大創造力的都沒有問題,因為催眠治療師會慢慢指導著。
其實我是星期六就催眠了,之後數晚的睡眠也很好,變得很易入睡!!所以都要推介一下!和分享一下!


Stelle表示~~很多顧客也是因為感情問題來找她幫忙,要一個人放下一段情或一個人是非常困難,但催眠是可以幫到他們。
催眠資料透過直達潛意識情感的核心,接收潛意識要傳給我們的訊息。潛意識裡有許多被意識壓抑到潛意識的慾望、衝突,還包括療癒力量。


另外,透過催眠,可以啟動潛意識的力量改善心理、生理、情緒反應及行為習慣。幫助大家達至減壓、改善失眠,處理情緒、解決痛症、戒煙、加強記憶自信等不同問題。







再與Stella傾計~~我知道...原來...電視中所說催眠控制人的行動也是不存在的!哈哈!





Stella:
美國NGH註冊催眠治療師,為兒童、青少年、成人及團體提供催眠治療。
提供免費諮詢服務,為服務對象作出全面的評估,以確保所訂定的服務能配合服務對象的需要。

Light Hypnotherapy limited
九龍觀塘成業街20號怡生工業大廈10樓1038室
Facebook:www.facebook.com/light1038
web: https://light1038.wixsite.com/mysi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ming/
blog: http://mingproduce.blogspot.hk/
IG: www.instagram.com/ming.pa/
Girls女生日常: 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ming-pa
U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ingproduce/
Openrice: Ming L. (level 4)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