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特別臭臭鍋 - 茶茶台式料理Cha Cha

旺角一向也是大家心中美食集中地,最主要是款式多,品種多,國籍多~~哈哈!
小M我最近食得多好西~~餐,所以都想吃返台式食品中和一下!
要知道台灣是香港人愛去的地方之一,方便又近又易溝通,最重要是當地人很友善~~呵,好了,不說閒話,介紹一下近日前往吃了的茶茶台式料理。




旺角台式料理店,主打晚市台式一人火鍋~~~~我晚上來吃哦,當然吃火鍋!

點了招牌臭臭鍋和宜蘭蕃茄豚肉鍋,加配了手打烏冬和娃娃菜,另外還有紅燒牛肉面,台南滷肉飯配鹽酥雞扒,
之後覺得串燒很便宜又吸引,所以點了韮菜、茄子和蒜泥香菇還有雞肉串~~







我們一行四人都點的很多~~但吃得完哦!



大家到時可以拿醬料,選擇不算很多,但其實足夠,因為個火鍋其實好夠味!我都不是用了很多次!




台南滷肉飯配鹽酥雞扒:
味道不及外面台式店的濃味,但感覺是很肉汁和健康。
鹽酥雞扒出奇地好味!香脆而雞肉滑~真正外脆肉軟~很有驚喜。






串燒韮菜:
這個好好味~~而且調味做得剛剛好,不會辣,是香口的!





招牌臭臭鍋:
個人認為要推介!其一,這個是為愛吃臭豆腐的朋友而設的一個辣鍋!第二,個湯好野味,又好濃味,沒有偷工減料,而且又有肥牛又有菜~~~唔怪得是招牌!
臭豆腐吸了湯的味也不減原味~~而且兩個味配合得很好!讚!







紅燒牛肉面:
這個我唯一要挑釁是麵煮得未夠~~哈哈!其實只是我愛軟身少許的麵吧!
這個牛肉很好味,肉和根的位置也很完美,是好位置~~






燒茄子:
這個不過不失!下次來也會再點這個!





宜蘭蕃茄豚肉鍋:
健康之選的其中一個選擇,這個豚肉好好味~~吸了蕃茄湯底真心好味,而湯底明顯有花時間和蕃茄同煲後再來到枱上,因為湯中的蕃茄味很出!
我們最後用這個鍋滾埋個手打烏冬~~好正!!









坦白講~~點了這麼多付每人也不用200元~~再加上加湯不是加水的,是加湯的,這個也要加分!推介~~值得一去!








茶茶台式料理Cha Cha

旺角豉油街60-104號鴻都大廈地下AB號舖

Shop AB, G/F, Concord Building, 60-104 Soy Street, Mong Kok
tel: 23273011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ming/
blog: http://mingproduce.blogspot.hk/
IG: www.instagram.com/ming.pa/
Girls女生日常: 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ming-pa
U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ingproduce/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