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Warren - 浪漫加美食的美妙

最近都愛上了法國餐,點解?因為好想和喜歡的人過一個浪漫又美味的晚上~~~呵呵!開玩笑啦。作為小說作家,怎樣也需要步進這一系列餐廳,好讓我故事中的女主角有美妙的晚上吧!這天,我比故事中的女主角更早有一個美妙的晚上了!



由中央圖書館行入去大坑,原來都有很多美味的選擇,我選了這間在轉角位置的餐廳,寧靜而不失大雅,可恨那天下著雨,下次再去必會選擇露天地方。






我和朋友也各點了一個餐~~可以品嚐不同的美食,體驗大廚的功力!




首先來了麵包 (配黑松露牛油)~~原來有兩款,提子包印象很深,因為很甜很香口。




龍蝦沙律:
龍蝦肉很大件,不是手撕的,絶沒有偷工減料!而且龍蝦處理很好,味道很出,而且肉質彈牙,令我想不停咁食~~~加上沙律新鮮感,配合得好好!









龍蝦海膽湯:
這個湯是另上的,第一次見,原來是因為個海膽在中間~~熱熱的湯倒下後,海膽就溶於湯中~~之後品嚐第一口時,還有少少認為不夠味道,點知,個龍蝦湯味慢慢滲出來!到尾時~~我還覺得個湯濃,真是有層次!






法式洋蔥湯:
法國餐必試的!Warren的處理剛剛好,洋蔥香味濃郁,而最令我驚喜是麵包還帶有少少香脆,真是有口感又有味道。推介!





Main Course -- 天婦羅龍蝦海膽意粉 :

龍蝦和秋葵天婦羅真心無得輸,先說一下龍蝦,有一層炸粉包著,加上少少鹹味,把龍蝦帶出了鮮味!而且天婦羅好啱天婦羅式處理!
另外,海膽意粉個汁好勁!好有獨特的海鮮味,我不敢說是海膽汁,但每一寸意粉都有濃濃的汁料在,非常飽足和滿足。




Main Course -- 西冷牛扒(五成熟) :

很少見是條型上,這個美感一流。內裡紅紅的但不會有血水~~是我想要的五成熟!這個處理做到了牛肉香口而美味。





特濃朱古力蛋糕:
小M我不吃朱古力的,但為了品嚐一下,還是輕吃,結果好味到一吃再吃!這個朱古力好滑,而且不會太甜!如果只別上面兩層,就會好膩,但加埋最下層的海綿蛋糕一齊吃就剛剛好。是有層次的朱古力蛋糕!





浪漫還是需要加上美食吧~~
環境清幽,是情侶約會或閨蜜談心的好地方。對我來說,我過了一個美好的晚上!








Warren
大坑華倫街9號地下1號舖
Shop 1, G/F, The Warren, 9 Warren Street, Tai Hang
tel: 2392512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ming/
親子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uddinghome.hnc/
blog: http://mingproduce.blogspot.hk/
IG: www.instagram.com/ming.pa/
Girls女生日常: 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ming-pa
U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ingproduce/

Openrice: Ming L. (level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