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高質扒房之選 - The Grill Room (CWB)

之前去過尖沙咀店,實在回味,這次為了可以吃到扒和希望有高少少格調,所以選了銅鑼灣分店。






餐牌和食物選擇也一樣,所以我這次沙律轉了,這次試特色主題燒吞拿魚車厘茄杏仁片沙律~~我本身都好喜歡吞拿魚,第一次試燒吞拿魚,好好奇外層是綠色,而中心位置還是半生熟,是靚食材才可以做到。



吞拿魚都好入味,而且剛剛好,不會over而令原本的鮮味消失!






另外點了Angus Rib Eye,16 Oz其實好大份!我們要求5成熟。

這個牛扒是配一個黑松露薯蓉。



肉眼扒燒得剛剛好,唯一失點是多筋了少少,但這不影響牛扒的處理和味道!






香味迫人~~還有一個蒜蓉牛油烤蔬菜,蒜蓉搶了牛油味~~哈!
但時間處理好,因為西蘭花很難剛剛好地半軟硬!



果然沒有選擇錯誤!好有質素的晚餐!而且服務很好,服務員會問我們飲品放在哪才方便我們,也會體甜地不用提也會加水。

這個地方非常推介!





The Grill Room (CWB)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459-461號The L. Square 5樓  
5/F, The L. Square, 459-461 Lockhart Road, Causeway Bay 
 TEL: 2897683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ming/
blog: http://mingproduce.blogspot.hk/
IG: www.instagram.com/ming.pa/
Girls女生日常: 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ming-pa
U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ingproduce/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