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在家創造V面無難度~《黃金燕窩蛋白肽套裝- 隔空埋線升級版》



古語有云,女為悅己者容,所以一個女人嘅美貌,事實上是非常重要,這是女性們喜歡前往美容院, 購買大量護膚品的原因。

這次大家有福了,小M 今次介紹的產品完全把美容院帶回家~~升級版隔空無針埋線精華套裝!!

無線埋針相信大家也聽過, 在美容院做價錢也不便宜, 但效果非常明顯, 這次大家可以在合理的價錢下,在家中把自己塑造成一位V面的美女了。



小M 在朋友圈當中, 也被認為是比較尖面的女士, 但使用完, 我的尖面,去了另一個層次。Σ(°Д°;



黃金燕窩蛋白肽套裝 ~隔空埋線升級版:
100%無副作用!有效激活皮下組織細胞,修復斷裂的網狀纖維細胞!
非注射,非醫療美容,安全無針,不敷麻藥,無恢復期,一次操作需5分鐘。






功效:
膚色均勻 淡斑,收毛孔,粉嫩膚色, 抗敏, 消炎, 緊緻提升肌膚, 為肌膚補充養份和水分 ,緩解肌膚乾燥問題 ,淡化細紋 ,堅持使用可締做飽滿緊緻年輕肌膚, 綻放光彩。






主要成分是燕窩納米膠原蛋白線〰六勝肽,納米純金,黃葵提取物,非洲楝樹皮提取物~~
它不是“肉毒素”也不是“用針穿透你皮膚的線雕”,而是給你的皮膚補充“膠原蛋白和營養”,修復斷裂纖維,填充凹陷的皮膚,讓你的皮膚由內而外的緊致提升!慢慢的讓你的皺紋越來越少!從而達到醫美的效果!






依家等小M我介紹一下怎樣使用啦~~
方法很簡單,打開精華素, 之後拆開一包燕窩蛋白線, 把燕窩蛋白線放在精華入面~不用驚訝,因為真材實料!
平常外間的線,是一早放在入面的,這次大家可以真實地試一試,見證這些線溶在精華液面的情況。









輕輕搖一搖精華樽, 等待燕窩蛋白線全部在樽內融化~ 這個過程大約需要五分鐘七分鐘。





之後把精華素滴在手上, 跟著面型把精華素向上掃入皮膚,配合臉部按摩效果更好!千萬不要亂搽。

由鼻樑的位置,慢慢源著眼睛向上推, 下巴的位置要慢慢推向耳邊,一邊推一邊做按摩,好讓精華慢慢吸收。








注意了~~可以看一下對比照了!!


前後對比好明顯,真的廋了,還有睇眼角就好明顯提昇了~好厲害啊!左邊面明顯提升和緊緻!這真的是抗地心吸力的精華套裝!

亦都不怕年齡摧殘~ 保持青春的重點。

以往以為要去美容院做機才可以~~現在在家也可以輕鬆創造V臉!!






等我快啲做埋另一邊面先。
(*˘︶˘*).。.:*♡

完完全全地回復青春, 提升面部輪廓, 讓包包面遠離自己。






此產品可用於全面、眼、頸部位。 每支可使用七至十天,視乎自己的需要而定。

最後敷埋個保濕面膜~ 真係非常完美(๑°3°๑)。



面膜非常水潤,而且貼面。
精華多到我可以搽埋兩隻手。



成個Treatment 做完之後, 我好像脫胎換骨, 整個面部收緊,而且有彈性~







真心非常強勁的V面產品~~以後真係可以在家創造完美臉型了!



更多資料,可到健康生活治療中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ming/
blog: http://mingproduce.blogspot.hk/
IG: www.instagram.com/ming.pa/
Girls女生日常: 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ming-pa
U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ingproduce/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3)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