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野味麻辣在二家姐正宗原味麻辣火鍋

朋友吹雞去佐敦食麻辣火鍋, 我當然立即報名,因為我是無辣不歡。




我們因為未有什麼主見,所以點了個鴛鴦鍋, 鴛鴦鍋中間是養生鍋,外面是麻辣鍋。






養生鍋中間比較難滾起, 而且品嘗下藥膳味還未夠突出 ,所以 我們都是用來滾菜或少量食材為主, 主要是食麻辣火鍋的部分。



配料可以自己去拿~~



好,跟住講配料,配料偏向新鮮好味。

這個是鵝紅~~要一開始就加入去,之後食才會吸味!推薦必叫!!


牛脊肉非常靚, 而且非常有牛味, 脂肪與肉的分佈比較均勻。



大力推薦大家要品嚐這裏的丸類, 圓味異常地驚人哋好味,似手打。



之後我們跟個火鍋點了半隻雞, 還好有點這半隻雞, 因為這隻雞非常好味。


我要填飽肚子,我們點了紅薯粉, 意想不到紅薯粉竟然是粗粗的,哈哈,值得一試。






用料上乘, 食材吸引,服務好,但性價比實在不太高, 因為每位埋單都要 差不多四百元~ 而且我還未夠飽,哈哈,只恨我的胃口太大了~ 這方面扣了少少分,但不太影響整體的評價。





最後温提~~記得去參觀一下個廁所哦!!



二家姐正宗原味麻辣火鍋 
佐敦文英街16號地舖
G/F, 16 Man Ying Street, Jordan 
Tel: 66441666 / 981027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ming/
blog: http://mingproduce.blogspot.hk/
IG: www.instagram.com/ming.pa/
Girls女生日常: 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ming-pa
U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ingproduce/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