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8日 星期五

服務員多但無服務之茶木‧台式休閒餐廳 (觀塘APM店)

茶木啊!出名啊~~雖然有入坐限時,但甜品很出色 (正餐是偏貴的),我對茶木本來的印象還不錯。但這間分店真心令我大掉眼鏡!不吐不快!收我咁貴還好意思有這種服務!!


現在是平日星期三,下午三點,吉枱很多,服務員很多,但舉極手都沒有人見到,直到我大叫才回我,服務差到一個點。餐具又是叫才有,我們兩個人,竟然只拿來一雙筷子,唔怪得個個都咁忙,無效率。




紅燒牛肉麵, 蘿蔔比較軟身,牛肉都入味,但個麵唔得,個麵好硬...嗯,這個紅燒牛肉麵鼓勵大家叫個不辣的就好。



食物可以,泡飯推介,蠔仔夠多,而且味道不錯。



最後叫了新推出的奶蓋蛋糕, 好可惜做得到一切開就流出奶蓋的效果~ 有點失望。


不便宜,二人去食,每位都要HKD,165所以性價比不高😣。


單單服務都扣晒分!要是有其他選擇,請不要選擇這分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