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北京活動] 暴風島多結局沉浸式密室(朝陽路店) 無人生還前傳--起源

終於再次寫返北京之旅的密室, 內地將近的密室也太難被超越了, 沉浸式的密室體驗,我相信玩家玩完一次之後會立即上癮。
這次會介紹我們在北京玩的密室當中, 朋友圈內評價最高的一間密室。

這個可是得獎的密室,到北京,不玩的話,真是會後悔。而玩了這個後...是返不回了!真是想了再想,回味再回味!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多結果式設計密室!


未玩過的,真心要玩!




《暴風島多結局沉浸式密室(朝陽路店) 無人生還前傳--起源》



在這裏我首先要向朋友 說一聲對不起, 因為我的過失把地址搞亂了, 我們去了另一間暴風島。搞清楚後也立即趕過去,可惜時間上還是少了,不過我們相信可以追返時間。

當然也因為我們遲了到達,我們未能換上衣服,少了一點體驗,但絶不影響我們玩樂。







在玩之前,預約之時,大家已經要選定要玩的路線!我們8人,所有只玩兩條路線。
最後我們選了血信徒線+貧民線!!








普利茅斯的貧民:
難度4星(智力+勇氣)
你們委身在普利茅斯的貧民窟中。一次無名集會的領頭人許諾:如果願意參加神秘宗教“血徒會”的祭典,就可以帶你們去往“聖地”,那裡有你們探尋的答案……

多塞特的血信徒:
難度3星(劇情+耳力)
經過多次“血徒會”的集會洗禮,你們終於博取信任、成為教會信徒。血徒會一個月後將舉辦盛大的祭典,你們受邀前往“聖地”……

埃克塞特的黑幫:
難度3星(觀察+配合)
埃克塞特的街巷到處佈滿了神秘宗教“血徒會”的招募書,只要參會每人都會獲得5枚金幣,之後還可以自由決定去留。在金錢和任務的誘惑下,你們準備前去一探究竟……

梅爾卡特號海員:
難度3星(智力+配合)
有人重金雇傭“梅爾卡特”從阿姆斯特丹啟航駛向利物浦。暴風雨來臨,“梅爾卡特”號年邁的桅杆不堪重負,失事在德文郡一座不知名的島嶼上,你們發現桅杆上有人為破壞的痕跡……




人數6-8人:
兩條主線可選交互更早:貧民線+黑幫線、血信徒線+貧民線;
兩條主線交互少:貧民線+海員線、血信徒線+黑幫線。




主線選擇的最佳劇情和路線?

普利茅斯的貧民:解救少年
埃克塞特的黑幫:進入礦場
多塞特的血信徒:單人獻祭
梅爾卡特號海員:探索禁地



好啦~~過程和內容就讓大家體驗好了!整個密室設計很有故事性,而且非常吸引,機關敏感度很好,唯獨因為小M我胆子太小,一啟動新機關就會嚇怕。

我們當日連同其他玩家有12人,只有小M我成功完成了自己的任務哦!!
這個我相信是因為帥氣的歐文可憐我山長水遠由香港過來吧~~

說起歐文,不得不稱讚各位演員,真心演技一流,令玩家投入!我是卡迪娜...還因為個人任務而和歐文好好的經歷了刻骨銘心的交流~~(歐文大兄應該已經忘了我,怎樣說他也是每天都要和不同玩家刻骨銘心~~T.T)

我和朋友都在無人生還前傳--起源有好好的遊戲體驗,到現在還不時提起!!



 





密室愛好者絶對不能錯過的密室~



暴風島多結局沉浸式密室(朝陽路店) 無人生還前傳--起源

朝阳路高井村甲8号(红星美凯龙B2层西北角)
link: http://www.dianping.com/shop/123026849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ming/
blog: http://mingproduce.blogspot.hk/
IG: www.instagram.com/ming.pa/
Girls女生日常: 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ming-pa
U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ingproduce/
Openrice: Ming L. (level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