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突襲!反吸黑反吸紫外線 -- REFINEÉ 白瓷冰肌精醇露



其實敏感肌真係好灰~~小M我喜歡運動,但一做完運動,不是曬黑了,就是濕疹令臉頰都紅起來!

最近發現,REFINEÉ 白瓷冰肌精醇露的強勁美白功能,再加上薰衣草和橘子精油可以舒緩鎮定敏感皮膚,可以放心美白!





成份功效介紹:
薰衣草和橘子精油:舒緩鎮定敏感皮膚.
角鯊稀:令膚質更柔滑,令皮膚更加透亮.
維生素A和E:扺抗游離基氧化破壞和促進皮膚天然防護系統.
配合10%穩定性左旋維他命C的超強促進骨膠原增生和改善面色






來自美國REFINEE白瓷冰肌精醇露,質感和平時的精華是不同,所以叫精醇露~~




質感似啫哩,不算太流質,但出奇是,抹在臉上後,好似有層絲膜,皮膚馬上吸收,而且吸收得很好,立時滑了!













原來REFINEÉ 白瓷冰肌精醇露還有一個特別的功效,打破成就美白傳統的「漏洞」,能切斷黑色素來源,終止黑色素製造~~這算是反客為主,主動做防衛效果!








總結少少,小M我對於能反吸黑和反吸紫外線的產品會特別加分,原因是少見,而且適合常戶外活動的姐妹們使用!
加上防敏之餘,亦可以美白淡斑,使骨膠原增生!


小M用了一星期,已經完完全全返回游水曬黑前的境地!太好啦~~~




REFINEÉ 白瓷冰肌精醇露,產品傳送門: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ming/
blog: http://mingproduce.blogspot.hk/
IG: www.instagram.com/ming.pa/
Girls女生日常: 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ming-pa
U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ingproduce/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3)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