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7日 星期四

修復和保護一take過 - 人氣美國Lavacqua 頭髮火山水

我算是個part time model,成日出show,又成日set頭,雖然事後會用護髮素,但夾一次頭或set一次都好傷頭髮。我諗我個頭應該好憎我(  ̄▽ ̄)σ~~




加上夏天來了,日光強,會把頭髮曬乾或曬傷,所以保護是必須的,但想要更快的修護效果,真的需要花少少時間選擇~~

好彩最近睇朋友介紹來自美國的Lavacqua 頭髮火山水,原來在上年已經於香港推出!有這麼正斗的東西,我當然要立即試下功效。





美國Lavacqua 頭髮火山水成份:
含純「大量」天然草本~~~包括百里香,款冬花,樺樹皮,蜂蜜等等,有助幫助提升整體秀髮健康、強健秀髮、修復乾燥捲曲髮絲及亮澤秀髮,並能有效刺激毛囊及頭皮血液循環,有助頭髮生長及令秀髮更強壯,同時減緩過早脫髮及頭髮灰白的過程等等~~

另外,豐富意大利火山礦物成份可以防止脫髮,提升氧及營養物質至髮根同頭皮,改變整體髮質;也可以保持正常毛囊細胞分裂,促進秀髮健康成長!

太多功效啦~~








在洗頭後,把 Lavacqua 頭髮火山水噴勻全頭,之後可用手輕輕按摩,以加快吸收!



另外,我也會在外出前把 Lavacqua 頭髮火山水噴勻全頭,方便梳理。














用後感:
超真實的效果,因為以往就算前一晚用了護髮素,第二早梳頭時頭髮都打結,但第一次用後,竟然沒有了這個煩惱。而且我現在洗頭後,set頭前都用,加強了保護,除了掉髮少了 還少了髮尾開叉。現在好多髮型師幫我set頭都表示我咁厚頭髮,髮質算好好~嘻,暗喜。


我覺得現在更能掌握頭髮的造型了~出show更加得心應手。






美國公司決定再推出200ml細支裝,方便一眾用家! 各位髮型師和化妝師都可以留意下哦~~



Lavacqua Hong Ko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og: http://mingproduce.blogspot.hk/
Girls女生日常: 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ming-pa
U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ingproduce/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