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希臘國寶級護膚品牌 -- Korres 野玫瑰維他命C袪斑精華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哦~~令到個人又累又無精神,皮膚也未見很好。
還好最近參加了@korres_asia 的優嘗大使,好開心成功入選,拿到Korres 野玫瑰維他命C袪斑精華,令我皮膚立即有如甘露的滋潤。





希臘嘅 KORRES,被稱為國寶級的護膚品牌,Korres產品十分天然,用草本知識加上科學方法去研製,適合皮膚,是安全有效的護膚品~






野玫瑰15%維他命C袪斑精華
Wild Rose 15% Vitamin C Spotless Serum


【野玫瑰15%維C祛斑精華 】成份及功效:
雙層水油精華15% 高穩定維C(Super C) 萃取至地中海野玫瑰花瓣及精油,1000倍高滲透及吸收率,94%使用者皮膚更有光澤。野玫瑰適用於所有膚質,特別能夠修護敏感及缺水皮膚,舒緩鎮靜乾燥泛紅皮膚敏感問題,良好的抗菌性,更是低刺激性維他命C的主要來源之一,富含必需脂肪酸Omega 3 及6,維他命A, B及茄紅素,醫學證明比普通玫瑰富含更多的膠原蛋白,高抗衰老,在修護、保濕嫩白、緊緻去皺、去斑、去痘印非常有功效。







野玫瑰適用於所有膚質,特別能夠修護敏感及缺水皮膚,舒緩鎮靜乾燥泛紅皮膚敏感問題。

雙層水油精華設計,面層是野玫瑰果油,底層是水狀精華萃取液,用之前要先搖勻,將水油混合。






打開後把精華滴落手背, 水感已經非常充足, 沒有平時精華的那些立黐黐感覺~

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把精華搽在面上, 推開後,竟然感到精華的張力慢慢滲透在皮膚內。和我對這支精華第一個感覺非常唔同。





我慢慢在面上按摩, 好讓精華完全吸收。

這個精華非常適合進行面部按摩~


水潤柔光立即在面上呈現~ 果然是希臘國寶級的護膚品。

使用一星期後,面上的缺水和敏感皮膚情況慢慢得到改善。 最厲害是, 有一天我進行戶外活動後, 汗水引致的敏感皮膚泛紅突然出現, 洗面後, 我立即使用, 真的迅速為我舒緩及降紅情況。





現在還未在香港發售, 大家可以進入Korres 的 facebook page,登記成為優先使用的大使。

大家就可以和我一樣, 體驗國寶級護膚品帶給我的皮膚。





【參加成為Be ONE of the 2019 – Korres原·創·美大使】
完成表格的步驟,即有機會成為2019個大使之一,獲得Korres皇牌貨裝產品一件,展開這個希臘原·創·美之旅!


Korres
https://www.facebook.com/Korres-Asia
https://www.korres.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ming/
blog: http://mingproduce.blogspot.hk/
IG: www.instagram.com/ming.pa/
Girls女生日常: 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ming-pa
U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ingproduce/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3)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希臘 #國寶級護膚品 #Korres #野玫瑰維他命C袪斑精華 #KorresAsia
#希腊第一科研文然護廣品牌 #Korres原創美 #wildrose #BeOneOfThe2019 #優嘗大使
#nature #skin #care #Lming #美食 #香港  #hkfoodie #escaperoom #Ubeauty #Ublog #少女日常 #hkblogger #openrice #blogger #share #eating #traveler #love #model #eat #life #hkig #K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