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吃貨遊日本的神級支援] tripla.ai免費日本餐廳預約網站!超實用!

日本是我們常去的地方,因為地方美,環境好,人又禮貌~~最重要,是吃的都美味!




對於一個吃貨,我去日本,找好吃又地道的食物絶對是首‧要‧任‧務。 







但去日本旅行,吃貨會遇到甚麼煩惱?在出發前找到的食店,到埗後可能會因為人多,或要等位,又或是不清楚店舖開門時間而有阻礙,有時人氣店或門檻高的米其林摘星店也是很難預約,帶上小孩就更加多變數了.....而且,日本很多餐廳預約是需要使用日文~~嗚~~小M我可是日文白痴喔....以上情況,理所當然吃不到目標食店...也會令我非常失望喔!






所以!今日介紹一個超級捧的網站--  tripla.ai
超級實用!而且不會有語言上的阻礙!呵呵! 






tripla.ai 是一個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免費快捷預約日本國內的餐廳的網站。tripla.ai提供5種語言的餐廳預約,日本的任何餐廳,日本的任何地方,都可免費為使用者預約!!太神了!







我可以說,有了這個網站,真心不用怕吃不到目標店舖的美食哦~~~~~來來來!立即介紹!




在這裡先提醒一下,到當地旅遊,日本文化也要跟隨~~旅遊前預約了餐廳,記得要按照預約的時間準時到店!就算要取消,也記得在離預約時間前 1 小時致電餐廳,通知對方自己未能趕及在預約時間前到達。












由於上一次錯過了品嚐大阪蟹道樂總店美食的機會...(去到門口才知道等位要等數小時...)
這次我就book這個人氣之店!品嚐我過去沒有品嚐、也是我曾經錯過了的味道!!





一開個網站,右下方便可以立即對話了~~~




有多種語言可以選擇,我當然選擇中文繁體~~
這個就是不用識日文也可以預約的重點!!








好好笑~~小M 預約時,竟然忘了寫餐廳全名,而網站也很貼心地問有沒有餐廳的電話號碼或者網頁。在這裡,沒有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





   


開始預約了~~我眼殘,忘了留意日期,只選了時間和日子,不過這樣也好,當作一個錯誤示範!


選好日期和時間,對方會問你:
請問成人有幾位呢?(輸入例:3)(12歲以上以成人計算)

再問:
請問小孩有幾位呢?(輸入例:2,如無請輸入0)

如果有小孩,會繼續詢問:
可以提供兒童的年齡嗎?(輸入例:7歲/6個月)


很貼心是吧~~呵呵!!

 



之後會要求輸入您的電子郵箱。

預約完成後,他們會發送郵件至您的電子郵箱。




網站好貼心,還會詢問人有甚麼其他需求或有沒有對食物過敏嗎?

窩心的喔!

之後,大家就會收到預約申請的電郵了~~




不出一陣子....我就得到拒絕了~
因為人氣店預約即日是基本上沒有可能,所以大家也記得預留日子。





好,再重新預約!

選回我原本要選擇的日期、日子和時間~~




資料重填也沒有太大問題,因為好容易用,正宗 User Friendly!!

確定資料對了~~按「是」。





YEAHHH~~順利預約了!




收到確認信,還有連結,打開資料無誤~~

還會有地圖連結可以讓大家方便找食店!



萬一!!萬一!!真的需要取消,可以怎樣做?
不要緊!只要輕鬆按下「取消預約」就可以。






簡簡單單已經可以預約越洋的心水食店!真是太好了!感覺好似多了一個日本的私人秘書一樣,為我的行程做準備和安排!


日本的餐廳都好好,會在收到預約後,為你做好準備,希望可以以最好的料理和服務招待客人,所以預約是好事來的!





對於可以無擔心地預約自己喜歡和期待的食店,感覺非常好!也可以為旅程減輕了煩惱。








有了tripla.ai的幫忙,我現在更期待去日本了!!

刺身~~~鰻魚~~美食~~~我來喔~~~~~!!












我沒有說錯吧!這個根本就是吃貨遊日本的神級支援!!
大力推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FB: https://www.facebook.com/blogger.l.ming/
blog: http://mingproduce.blogspot.hk/
IG: www.instagram.com/ming.pa/
Girls女生日常: https://pretty.presslogic.com/author/ming-pa
UBloghttps://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ingproduce/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食評 #Lming #美食 #香港 #香港美食 #hkfoodie #escaperoom #Food #Commentary #hkblogger #openrice #blogger #share #eating #traveler #love #model #eat #life #follow4followback #hkig #follow #KOL
#吃貨 #神級支援 #tripla #日本 #餐廳預約網站 #免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