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急救!幫皮膚做人工呼吸 - Ayurveda Beauty Oxygen 注氧保濕面部護理 (氧肌保濕)



《文末有療程優惠》


大家知道皮膚呼吸的重要性嗎?

據統計女人一般到了三十歲時,皮膚的含氧量減少25%,四十歲時,銳減高達50%以上。皮膚嚴重缺氧時就會變得暗沉、粗糙、角質增加,明顯老化。那麼對皮膚進行氧療,給皮膚供給足夠的氧氣,促進細胞活性代謝,讓皮膚恢復光澤,從而起到美容的作用。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health/35mr63.html)





啊~~~皮膚的含氧量真的十分重要!!

但最無奈,是自己不論吃多少抗氧化食物,皮膚也已經開始足跟不上年齡帶來的副作用,代謝率變低,皮膚也變得暗淡無光~要突然令皮膚回復高含氧量真的不是易事。



還好我發現了AYURVEDA Beauty的Oxygen 注氧保濕面部護理 (氧肌保濕)療程,做後效果非常非常顯著,令我不得不立即分享俾各位姐妹們(๑•̀ᄇ•́)و ✧ 。



Oxygen 注氧保濕面部護理 (氧肌保濕) ,是利用高壓注氧技術,將高效純氧及保濕抗敏花水極速注入表皮的生長層內,加速肌膚更生,使營養能直達皮膚深層,有效加快新陳代謝,改善幼紋,暗啞及膚色不均等問題,令肌膚變得柔軟嫩滑,回復彈性光澤。另外還可以增加皮膚含氧量,去黃保濕,淡化黑眼圈。


Ayurveda Beauty位於尖沙咀,接近主要馬路,非常容易找到。而且到步後接待員也非常有禮。






做了基本的清潔後,立即入正題!







過程中美容師很有耐性地解答我的問題,真是太好了,因為我還是第一次聽Oxygen 氧肌保濕療程。

美容師在我面前把一整支精華,係一整支精華放入導入口,再利用風力把精華變細小,吹入皮膚底部5層,變小份子的精華可以令皮膚易於吸收,也易於滲透至底層。











而且使用風力注入皮膚,可以把氧份打進我們的皮膚當中,足夠的氧氣可以幫助抗衰老,加快新陳代謝等(✪ω✪)。


初初開始的時候,的確會有少少不習慣, 因為風力太大,打落面上會有少少拮下拮下的感覺, 但不一會兒便會習慣。

做了一半面孔之後, 我見到面部有提升, 毛孔收細了, 皮膚有變得白滑, 有光澤,真是十分神奇。(Before and After好明顯!)


事後我也覺得皮膚充滿了水份,感到飽滿而且白滑了很多!真的非常值得!!








想皮膚健康,也希望自己美容得宜,小M我推薦大家到Ayurveda Beauty 體驗 Oxygen 注氧濕面部護理 (氧肌保濕) 療程!現在還有試做價HKD138!!





各位好姐妹都知道我一向有好東西就推介!!
現在只要用VIP code:MING
預約做療程會有8 折優惠!是8 折喔!!
千萬不要錯失良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4)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