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1日 星期四

減肚清宿便無難度- Umeya 順便茶梅(強效版)

姐妹們...有沒有好多時都覺得肚脹脹感,胃腩肚腩怎樣減也沒有用。最衰就係....小M我本身係有輕微便秘的, 吃了香蕉也沒有幫助,加上很多時因工作而令飲食時間不定時,所以三至四天才去一次大便, 我自己也覺得很辛苦。




之後經朋友推介Umeya順利茶梅,說明自然成分,無添加。所以放胆一試!






先說一下自己的體驗感受:非‧常‧掂!







我吃了之後, 每一天也有便便,徹徹底底把我的毒素排出體外 。
最重要是並不是肚瀉的情況, 不過首兩天吃後效果會較為明顯,由三至四天去一次便便, 變成了一天有兩次便便, 效果明顯的嚇親我,哈哈!









試食之後一星期, 除了排毒的情況順暢之外,我發現自己的皮膚好了,胃腩肚腩也細了少少(暗喜),相信是因為之前肚中的宿便,所以有一減不到的腩。



原來全新強效版進一步提升順便果,使排經驗更暢,Umeya順便茶梅為「天然淨腸器」,是無痛,完美排毒方案!


工作時也會帶出去。



成份方面,特別添加菊粉成分,能調節腸道益菌生態改善健康,天然成分,不含西藥及番瀉葉 ,不會造成依賴 ,可長期食用。





主要功效:
冇宿便:軟化便便,促進腸道蠕動,排走宿便
冇肚脹:唔肚瀉、不依賴,解決肚谷肚脹問題
冇口氣:清除腸內毒氣,減體味,改善口氣
冇痘痘:排走毒素,冇痘痘,皮膚亮澤


記得第一天是在睡前食, 之後就在餐前服用,我當餐前果。每天也不能超過兩粒!




全線屈臣氏、莎莎、華潤堂及各草姬門市有售

Umeya 順便茶梅強效版產品官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auBee ~ Ming PA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