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漢堡包有名的時新漢堡包Sze Sun Hamburger

見到招牌閃閃紅色, 在外睇過餐牌發覺價錢不錯, 所以進去一試。




之前我有一段時間在紅磡工作, 時常經過, 午飯時間非常多人,哈, 這次我在晚飯時間去, 還好有位置。



我和男朋友點了一個二人餐, 見其他小食價錢不貴, 於是另外點了兩款小食。
漢堡包的漢堡扒好明顯是用新鮮牛肉打成, 肉汁鮮嫩而且有牛肉味!但好飽肚~~哈哈!



我喜歡有雞蛋的這個~~呵呵!





雞翼好入味WOR,而且雞肉很滑。





我推介吉列魚餅!這個魚餅有一粒粒的口感,而且炸粉簿簿的!很有味~~這個會上癮啊!




炸洋蔥圈一向是我的最愛,如果有得點我都必點。大大個洋蔥,嘻~~好好味!這個小食無得頂!






脆雞粒是個餐跟的,個人覺得某炸雞店的比較好吃,但這個並不是我主要留意的,所以我列為普通。



真心覺得好平~~而且因為我大吃才點這麼多食物,我見還有很多套餐,所以值得支持!!












時新漢堡包Sze Sun Hamburger
Tel: 23872868
紅磡黃埔天地家居庭(第12期)地下G22-G23號舖  
Shop G22-G23, G/F, Home World (Site 12), The Whampoa, Hung H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