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產後/壓力大掉髮救星- ERiiS意大利防脫髮洗頭水&護髮素

媽咪們都有一個煩惱...就是掉髮掉不停!很多產後的姐妹們都有掉髮的問題,實在很難解決...
加上我成日跑步,令到頭髮都不停受太陽曬, 除了洗頭後和造型前的保護外, 我還需要使用有防掉髮的洗髮水, 所以不得不介紹效果非常顯著的ERiiS意大利防脫髮洗頭水&護髮素
[女士用]。




針對壓力、懷孕減肥血液循環慢等脫髮原因,頭髮細軟,整體髮量稀薄也啱用!





ERiiS意大利防脫髮洗頭水&護髮素經大學臨床實證,7天減少掉髮30%!而且可以增加生髮速度和令髮質強韌度增加。



之前我的頭髮不停掉下, 每一次洗頭後和吹頭後都一地髮碎, 但使用後明顯頭髮丟下的情況有改善, 對於有這方面困擾的我和其他朋友實在是一個天大的喜訊。

而且打結的情況少了!對長髮的我來說很好!





原來ERiiS意大利防脫髮洗頭水&護髮素還有專for男左使用的!可以配合男女不同的髮質!


記得除了好好修護頭髮外, 在洗頭時的保護也是非常重要, 大家快啲試一試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auBee ~ Ming PA
Openrice ~ Ming L. (Level 4)
Tripadvisor ~ MingL825 (Level 5)
大眾點評 ~ MingL (Level 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