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

逃出香港FreeingHK--天劫

密室迷...最希望是遇到有質素的密室。何謂有質素?最少,謎題設計,故事背景,房間設計,以及硬件的品質都應該要在合格以上。


坦白說,逃出香港FreeingHK一向給我的印象都不太好,因為謎題混亂,科技很多都壞,但這一次要掉眼鏡了!推介!


天劫...你到底是誰?你身處的地方在哪裡?你怎樣叫醒自己?最後...你的選擇是甚麼?








圖片取自官網














一開始時,有點驚訝,我覺得一開始的安排有點意思,是不錯的安排。

之後的謎題也順暢,感覺沒有卡關的危險,也因為機件沒有故障的關係,整件事變得很好。

當中要解謎的地方很創新,有驚喜,而且拖時間的地方也做得比之前好。






這個密室,最值得推介是最後的選擇,我們花了7分鐘在最後的選擇,是一種值得思考的選擇。我們覺得不介意花時間在思考最後的問題,因為當大家親身地要做決擇時,到底大家會怎樣?

人類千萬年歷史,最後會有甚麼下場及後果?現在這樣下去,我們還會有下一代嗎?

人類最後的戰爭,是人類?還是...... 


這個密室不錯,值得推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