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Zombies, Run!

大家喜歡跑步嗎?


體力活動與健康的報告《Physical Activity and Health: A Report of the Surgeon General》指出,有規律地參與體力活動(physical activity)是其中一個最具成效以降低肥胖、冠心病、糖尿病、癌症、中風、高血壓、骨質疏鬆症和精神優傷等風險的方法。


小編也是喜歡跑步的人,只是有時漫無目的地跑的確很悶,也很無聊,所以經朋友介紹,用了這個APPS,也是喪屍迷的一大跑步伴侶~~Zombies, Run!!






這個GAME很明顯是~你一直跑,背後會有喪屍追你,或許你要避開喪屍去到某個地方。

GMAE內有很多故事,關卡,讓你親身在故事中!切記~~~RUN!!





作為一隻鼓勵跑步的APPS,除了故事模式外,還有很多不同的模式,這樣方便一些喜歡training的人士。


小編玩了一陣子,現在才開始MISSION 4...(無面),但開始進入某種的情況,某種感覺。

想知道小編遇到甚麼嗎?這個你們自己可以試一下。

當中,除了會跑到醫院、基地,還會救人,接應,中途還會拾到一些有用的物品。途中,如果不幸被喪屍遇到,玩家更要加快速度才可以避開,要不是,喪屍會一直追著~~~>"<



 

說真,真的有壓迫感,而且會很期待下一個故事內容!

途中大家可以播放自己喜歡的音樂,如果進入故事時,會自動把音樂停下。坦白說,這個APPS真的沒有太大的缺點。

 

小編跑步唔快,單純是為了健康。

這個APPS的地圖記錄也很好,詳盡,不錯!而且途中會定時告知玩家跑了多久, 大家可以不需要時間望著手錶或電話哦~

 


小編已經玩完MISSION 3了,開始MISSION 4了,但其實這個故事有很多季故事,大家快一點去體驗一下了!


 


NEVER STOP~JUST KEEP RUNNING!! 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