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7日 星期三

正斗小吃在越棧

要寫回我生日的下午茶,哈哈!那一天可是超倒楣,因為火車出問題,以致原定的計劃都泡湯了>”<。


所以只好叫兩個仔仔陪我去沙田行一下。


反正也未午餐,所以就到越棧吃個夠!









 
這間越棧有特色的地方在於有一個店外的坐位,而且裝修很美,我兩個仔仔都很喜歡。
坐下叫了一個卓越餐 (大河),下午茶 (扎肉蝦片+豬排),還有蝦餅。

大河首先送上。
 
這個夠兩個大人吃的份量,今天就由我們仨全吃好了!


越棧的河粉其實我挺喜歡的,因為個湯入味,有時,吃麵就是為了個湯~~嘻!不過我覺得配料不算很好吃,扎肉不太入味,變得有點淡味,而洋蔥也太多了,只是夠健康就可以。
 個河粉是好味在個湯~~





之後的扎肉蝦片+豬排。

越棧的小吃越來越好!我很喜歡個豬排,很入味,不會很濃味。而且咬落很易入口,不怕咬掉牙齒。






蝦餅是我最愛的,必叫!現在一吃,水準還是沒有下降。

外脆內軟~~~而且蝦味很重,我很喜歡這個小吃,香口!正!








總結,越棧可以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小吃堅得。
題外話:服務不錯,可能我帶著兩個小孩的關係吧!我沒有要求的必需品,服務員都自動拿給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