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可愛點心在飲茶(Yum Cha)

飲茶~~可愛的點心也時常見,第一次去食,當然不要太介意價錢,而這一次為了我妹妹的生日飯,大家都開大胃口!!都叫了這餐店的招牌!HAHA!





升降機一開門已經見到一隻隻豬仔LO~~~好開心,好可愛哦!
豬仔,我們來了~~~









其實在點餐時已經很大的疑惑,怕不夠吃,又怕太多,幸好這次出席的朋友都是有吃量之人!
 
 














食物來了!這個是鴿吞鳳梨。

好可愛哦~~拍照已經好可愛。當然要體會一下美食嗯,似是鳳梨酥,硬硬的,味道不太突出,而且口感欠缺,嗯~~建議一隻BIRD BIRD兩個人分來吃就可以!




之後的污糟拌麵,這個拌麵涼涼的,醬汁味很重,但很開胃,而且由於有青絲在旁,是健康之選。



雞絲粉皮這個我推介哦!

粉皮很好味,因為個汁調得好,不會太濃,而且粉皮也很滑,會令人有一吃再吃的感覺。


吉川奶子和睇住流奶~~~哈哈!算是這裡必吃吧!因為果雙眼睛太正!




吉川奶子是綠茶味的流沙包。

由於小編是一個綠茶控,所以感覺味道不錯,沒有苦澀的味道,而且配合包吃原來很好吃!哈哈!
 




睇住流奶我很推介,因為是流沙奶黃包。是有一點甜膩,但蒸包的厚身口感很好,一口吃下兩個小眼睛會覺得很有趣。





時令菜苗和皮蛋豆腐….
餸菜一齊上枱,拍照都拍不到~~哈哈!
菜苗我覺得不錯,但偏鹹,只是總要吃一下菜哦!菜不苦,算新鮮!
 
皮蛋豆腐夠精美,但好像沒有甚麼味道似的,清清的涼涼的,算是健康之選,但由於是涼涼的,所以餐前吃比較好。

 



一籠八戒就是門口見到的豬仔!
好可愛哦~
 
 

其實是叉燒包!哈哈!估唔到!料不算多,但份量不錯。一般叉燒包的感覺,不評論LU~呵呵!

 
燒賣和沙薑蔥雞。
 

燒賣的皮綠色的有點驚喜,味道則與外面的分別不大。我也是喜歡吃燒賣的朋友!
沙薑蔥雞好味!沙薑很惹味、香口。而雞算嫩滑,汁不會太鹹。好味!可惜沒有拍攝近鏡~~~






安格牛河這個也推介,因為炒得很好味!牛肉味很香,質地堅韌,但易入口。令人有一吃再想吃的感覺!




 
焦糖魚丁是一粒粒魚肉,炒豆豆,油份較高,但味道不錯,少少鹹,但配合焦糖味出奇地夾。


 
花膠扖菜啊~~女人至愛,沒有太大特別,但……當然口感一流!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因為被個名吸引了所以ORDER
 
這兩個飯,論好味,我覺得近墨者黑是比較好味的。墨汁味很香很濃,相比下近朱者赤味道較淡,不過因為都是第一次來和比較少會來,所以盡試!
 
 




 
下面的櫻花蝦飯,賣相很靚,小蝦又香又爽口,整個飯味道不濃,但這樣算健康,所以推介!!


 
 
這一餐充滿歡笑和樂趣,中式點心配上得意可愛的樣子,只要食物味道不差,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