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平靚正的二人餐在纜車餐廳

一家人慶祝紀念日,去了附近的餐廳。

外牆沒有拍下,算坐得舒服!

我們叫了精二人套餐(內有餐湯,法式蒜茸多士,兩客意粉,意式焗肉醬鮮冬菇,香蒜茄子粉絲焗龍脷柳,香煎牛肉眼扒和紅燒乳鴿),另外叫了葡汁芝士焗雞扒飯和千島醬菠蘿煙三文魚薄餅。


二人套餐可能都多人點,所以很快就上枱。



餐湯+法式蒜茸多士:我個人覺得個羅宋湯都不差,有點點辣,味覺刺激感大。但蒜茸多士就一般,沒有蒜茸味……嗯……=.=


 

意式焗肉醬鮮冬菇:這個有點創新,但我覺得肉醬不太配合冬菇,冬菇未能把肉醬的味完全吸收,有點點敗北的創意。但我欣賞創造者的想法。




香蒜茄子粉絲焗龍脷柳:這個勁推介!很好味!!意想不到的焗法和調味。茄子很入味,不會太濃。龍脷柳也很香!最推介是粉絲,完全把所有的味吸收,雖然有一點點油,但很好味哦!

香煎牛肉眼扒:哦~~相比之下這個不錯哦!牛扒易入口,而且牛味都足夠。有薯菜在旁令這一碟的性價比高了!


兩客意粉份量都不少~~~WOW~~~

紅燒乳鴿:味道普通啦~~哈哈!


二人餐好抵食,當中只有少少不足,但已經足夠令人一來再來。我個人覺得這個二人餐也是招客的重點!HAHAHA!



二人餐以外......

葡汁芝士焗雞扒飯:這個味道很怪……嚴謹來說是不好吃。雞扒太多肥肉,而且個汁不太正常……啊……就是味道怪怪,我已經不懂得形容=.=….

 




千島醬菠蘿煙三文魚薄餅:個三文魚很大件,令我有驚喜!HAHAHA!我還以為是薄薄的煙三文魚片。其實這個PIZZA挺好吃的,甜甜又酸酸,菠蘿粒不會太大,細細粒的有咬口。而且個PIZZA底很脆。推介!



整體都OK,但要懂得選擇~~我個人推介二人餐,絶對是平靚正首選!(仲要不用加一~~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