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台灣南灣區---據說是全國最大最恐怖之惡靈鬼堡

之前4天出走台灣墾丁,出發前當然有留意附近的玩樂等等,於電子票中見到"惡靈鬼堡",聽說是鬼屋+密室逃脫的版本~~WOW~~當然要去玩一下。





pic from: http://www.dotzing.com.tw/htm/active/list.php?sid=5695
 
我們一行人在這個購票窗前已經磨了很久,因為害怕遲遲未願決定進去與否,因為我們在這裡已經有一種荒涼的恐怖感。


如果只玩鬼屋則比較便宜:280台幣
連同密室逃脫的:380台幣!


在我們而言,當然玩密室逃脫的那個!
 







進去之前的確是很害怕~~所以拍下這個紀念!
 
這個門外的女孩有夠可怕!

這個密室的玩法是有一個工作人員陪同進去,每關最多十分鐘。

進去後......佈置的確不錯,只是好像出了一些問題......因為工作人員就站著問問題......問完我們解答...完~~~~

甚麼?不會吧?

而且工作人員問的都只是IQ題......

嗯......好像有點不一樣哦~~~我們甚麼也沒有做就可以去下一關...=.=

 
pic from: http://www.dotzing.com.tw/htm/active/list.php?sid=5695


中途聽到有人在別的房間大叫扮驚嚇,我以為是在嚇其他人=.=事後才知道是嚇我們...太廢了吧!

=.=......

有點無奈,而且工作人員都很喜歡提示,而且提示都是提示得很直接!在房間中我們不用找物品及東西,站著就可以......應該是因為想我們快一點離開=.=...





以下是網上對這個鬼堡的介紹:

來墾丁有別以往不一樣的行程啦!
快來體驗全國最大最恐怖驚嚇指數絕對破表的惡靈鬼堡,以及千奇百怪驚悚破表的驚悚屋!
保證讓你嚇到還想來...




=.=.....
唔係掛~~~~
其實這個密室逃脫是我玩過的最最最糟糕的一個。


朋友玩完也有被搶劫的感覺!完全不值這個價錢!超爛!







下?到出口啦?

這間真是很爛的密室逃脫!




被它的外牆吸引了...=.=

其實上網有睇過這個地點以往的介紹,但介紹得很精彩,玩法也不是現在的!
我想是因為轉了手吧...

這個超級爛的惡靈鬼堡,我認為會令大家對南灣區印象差下來~~=.=


 


算了~~完了好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