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首嚐泰東北菜在Soi 18 Thai Cuisine

小編同朋友的生日差一天,所以相約一同慶生是每年都會做的事,今年朋友想食泰國菜,好,搵一間好似不錯的~18巷泰國餐廳 Soi 18 Thai Cuisine。

建議大家先BOOK枱哦~我們BOOK了8點。由於早到了,所以在門外等了一陣。

原來這一間是泰東北菜~~





招呼我們的都不似本地人,難道真的全是泰國人?這個沒從考究了,但我覺得服務不錯。

我們這次5個人食,而由於自在與朋友相聚,所以都不介意價錢。

我們點了泰東北燒牛扒青木瓜沙律配糯米飯,泰東北冬蔭魚湯底,泰式鮮蝦刺身,雞肉生菜包還有咖哩海鮮南瓜(我忘了個名~=.=)
 

我初時以為要等一陣才會上食物,原來都不是,因為ORDER不久就上了泰東北冬蔭魚湯底。5人分,一人一碗少少地,但因為味道很突出,所以已經好夠。

這個泰東北冬蔭魚湯底味道很好,不算很濃,但椰香味很重。配料很多,令整個湯都有口感。

 

味道不錯,大家可以一試。
 
 



之後來了生菜包,可能一般的店也有,但這個生菜包的肉很入味。很好吃,雖然有少少偏重,但因為是用生菜包著吃,所以可以接受。
 


上面這杯是我ORDER的泰式咖啡,原來泰國飲咖啡不會加奶,我先嚐了一口原味,其實不錯,咖啡味很好,但因為我喜歡加奶的滑溜感,所以加了少少奶,反而糖就少糖。 


要介推這店推介:泰東北燒牛扒青木瓜沙律配糯米飯。

 

個糯米飯好可愛,但份量不多。

要說這個飯的推介地方,只有牛扒,因為牛扒做得很好,不會太熟,而且解凍很好,牛味很突出。配合那個調味的吃就更好吃。

旁邊的沙律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但很開胃。汁多,感覺不太健康~~呵呵!
 



很多人都推介這個 泰式鮮蝦刺身,所以必叫。

我初時以為未完全解凍,但吃下去又不是。哈哈,味道酸酸甜甜,易入口。吃了第一隻會想再吃~~哈哈!不過刺身上的蒜片還是選擇吃不吃好,因為都有一陣蒜味衝擊著!~~~
 





咖哩海鮮南瓜我覺得要推介一下,實在很好味,再配合蒜蓉包就very good !好味到不停地吃!


 


椰香味重,而且配料很多,咖哩味適中不會太勁。

最後我還把南瓜都吃了~~呵呵!



這個整體評價不低,可是份量不太夠,朋友吃很不太夠飽~~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