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多款式@豆腐花@大埔

 大埔有一間很好評的豆腐花店,今日經同事介紹,試了另一間,因為同事住在大埔的朋友都說這一間比較好,所以一試。


我滿是興奮,因為有很多選擇~~







味道實在很多,我喜歡芝麻,但我又想試一下薏米...結果最後選了薏米。



薏米很有益,特別對女士很好,有利水消腫、健脾去濕、舒筋除痺、清熱排膿等功效,為常用的利水滲濕藥。
薏仁又是一種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體皮膚光澤細膩,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對脫屑、痤瘡、皸裂、皮膚粗糙等都有良好療效。


 
買了返工司食,原來外賣加1蚊~~OH~~~~


黃糖可以自己拿,不過吃的才拿就好,不要做成浪費。





打開後,感覺都不錯,由於我要冷的,所以沒有香味都是預計之內~~




吃下去就有點失望,我覺得個豆腐花豆味不太重,而且豆腐花不滑,粗粗的感覺不好。可能是石膏粉下的太多吧~~~


薏米的味道是可以的,還帶少少甜味~~不錯!

單單這個薏米可以加分,但只是主體豆腐花就不算高分。



 
豆腐花店重點都做得不夠好,多選擇也是因為令客人多選擇~~嗯~~~OH~~~應該要在份量上下點功夫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