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果然得獎之茶木TeaWood (瓊華店)

一年前曾經來過這裡晚市,這一天與家人在午餐時間來!不用等位的感覺很好!!^^


有一種休閒下午的感覺,我想我之後都只會這個時間去茶木!不過因為星期六或日,沒有套餐,所有的都要散叫,價錢會偏貴一點。







今次叫了很多美食:炸雞排肉燥飯,酥炸蚵嗲,紅燒牛肉麵,鳳梨鮮果甜酸肉,煙燻鮭沙拉,綜合水果茶,最後甜品是芒果香草磚塊蜜糖吐司。

我也覺得很多,不過我是愛吃的人,4人吃這麼多不過份吧~雖然有兩個小朋友~~嘻~


首先來的是炸雞排肉燥飯~~




OH~好好味!炸雞排不油,而且雞汁還在內。肉燥醬適中所以不作評論,加了一點酸菜和青瓜,令這個飯變得比較健康及有味!不錯哦~~~推介!





綜合水果茶偏酸~~是有夏日氣色,不過不愛酸味的朋友不建議叫這個!



鳳梨鮮果甜酸肉是餐牌上推介的,所以我們也叫了吃!有點驚喜是多果肉,只吃這個再配飯吃其實是不錯的配合~~OH~味道留在舌上很難忘記~>"<






肉加生果不單令食物健康,而且有生果的清新感覺,這個也推介!



這麼多食物,我最推介是這個紅燒牛肉麵~~~~



牛肉很入味,而麵質也很好,不油膩之餘,還吃到牛肉的獨特味道。最令我難忘的,就是這個麵的湯~~~正到飛起!真的要把湯都飲完才對得起自己!




個牛肉麵好正啊~~~


煙燻鮭沙拉~~這個份量比我想像的多,而且煙三文魚有4件,其實喜歡吃清一點的朋友真的很適合!不過菜有少少苦味,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小編是很喜歡吃蠔餅,所以叫了這個蠔餅~~炸得很好吃,脆,味道適中。不過吃這個要預了多油,而且熱氣哦~~

當然蠔仔多一點會更好~~~(^O^)Y





茶木最有名的甜品MA~~當然要吃啊!芒果香草磚塊蜜糖吐司!!

吐司有蜜糖味,而且很多蜜糖,配合雪糕吃是不錯!不過一路吃就一路甜下去~~HAHA!一家4人一起吃就剛剛好!





果然是得獎的店!





ENJO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