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瑰花甜--芭菲之地

其實...一大班好友相聚是歡樂的時光!


有朋友推介這一間的芭菲,所以當晚就去了一試。




瑰花甜~~位於油麻地與旺角中間~~其實也不難找到,只是我的朋友行了一個大圈才到!哈哈!









甜品選擇不少,只是當我見到有綠茶心太軟後,我二話不說就放棄其他了~~哈哈!


6人去,有4人都叫芭菲,所以我都有口福可以吃到!




首先綠茶芭菲~~我個人覺得不錯哦!雪糕我不評論,因為差不多都一樣。我是覺得綠茶粒粒配紅豆好好味,又有口感,這個不錯!
這個不會是一味死甜,認真推介。


另一杯芒果味的!底部的芒果啫哩好好味!芒果味很突出,但當然有少少酸的風險。但不錯!如果芒果肉再多一點是更好!呵呵~~貪心了!


整體芭菲都不錯!




















 






 


綠茶心太軟製作需時,所以比其他的都遲上。

終於都到了!賣相不錯,配吃也不少!











好!一口吃下!我通常只吃「內涵」先~~哈哈!要知道「內涵」是很重要!嗯...好似甜了一點!就像我過往的評價一樣,綠茶是應該有它獨特的甘味,這個心太軟明顯是調較得比較甜。我相信會有人喜歡,但不會是我~~

焗得也不錯,但應該可以更好~~這次心太軟紅豆做了一個重要的角色,我覺得加了紅豆比較好吃...咁就so sad了~~~

可能我吃得多綠茶心太軟,有點要求高了~~呵呵!


BTW~~這甜品店的芭菲是值得一試,所以大家都可以來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