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沙田高格調~La Terrazza Bar & Grill

要數沙田中高情調及格調的餐廳,La terrazza應該是頭數位。


是晚與同事飯聚,同事推介這一間,所以筆者都無所謂,一試也好。


晚上去分外美麗,有格調及有特色。







室內餐廳部分不是很大,預先BOOK位會比較好。

晚餐的選擇不少,我們一行多人,選了數款食物~~我自己則選了脆燒原隻豬手!





先來了餐包及沙律/湯,沙律有驚喜,袖子味很好,很香。而餐包則比較少見,這次我聽同事介紹用醋來送這種餐包,味道很特出。可以一試。




主菜來了~~

WOW~份量很大,豬手已經切開了一片片,讓人易於進食。豬手的皮很脆,很香,讓人一嚐難忘。

另外,這個豬手的味道適中,是懂得處理的廚師傑作。當然,我朋友叫了同一個餐,他那份的豬手偏咸~~HAHA,是我好彩?



另一方面要改進薯條不夠熱和脆,既然是高級食店,是不是應該要求高一點?



另外我還吃了朋友的厚身豬排...3個朋友叫了這個厚身豬排,連同我嚐過了,都一致覺得厚身豬排不行,建議這個厚身豬排真的要下架=.=

厚身豬排要處理都要很多工程,最重要是這麼厚的豬排,處理不好就會不好吃!這個厚身豬排吃下去時半點肉汁都沒有...=.=  很不滑口=.=...

 



如果是這一間餐廳,環境因素可以補償一下的~~最少我會推介脆燒原隻豬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