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值得一吃之秘製之魚仔魚湯米線

之前受到OPENRICE的打擊,一度想放棄寫食評!只是...好吃的應該繼續分享!唯有繼續我的吃喝玩樂之路.....>"<

大埔綜合大樓熟食市場是有名氣的美食集中地,這次介紹清而用心製造的食物。


魚仔魚湯米線我一吃就愛上,早前因為綜合大樓火警而關閉了一段時間,現在重開後,lunch時間超多人,但質素沒變!

首先要讚賞他們員工的服務態度,除了好還是好。要知道這些熟食市場的員工大多都粗魯,但這間的員工沒有,令客人感覺很好!


我點了秘製豬軟骨米線,湯底可以選擇蕃茄或清菜,我選了蕃茄,另加了味菜。



 
美食到啦~

我先試了一口湯,坦白講,我覺得魚味不算足夠,但勝在沒有味精味。這種清淡的湯底很吸引,我覺得很好。

之後吃一口秘製豬軟骨...OMG~~~~好好味!而且很軟很入味!這個堅‧值得推介!

米線是一般的口感,但秘製豬軟骨已經夠吸引了!!





這間的食物很好!吸引了我!!我也覺得是物超所值!




另外,同事說其他食物都很好食,所以我會再去光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