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Eco-Friendly Product

今早去便利店,發現了一包期間限定的牛奶飲品~~由於綠茶牛奶都有點吸引我,所以就決定一試。

包裝也不錯。

現時很多人也提出飲牛奶的壞處,坦白說,所有的食物和飲品都是多吸收是無益,建議大家都控制一下每一種食物的吸收就好,不需要過份擔心。我相信每天一包牛奶對身體不會有太大影響 (過敏者除外)。而且牛奶含有豐富的鈣,對缺鈣的人士特別重要。




在打開這包奶後,我發現在包裝盒上多了一個LOGO~~寫著"Eco-Friendly",到底"Eco Friendly"是甚麼呢?

Eco-Friendly Product是指一些產品不損害環境,無論是在其生產、使用或處置產品。

一些綠色環保產品在使用時,有利於節約能源,減少碳排放量溫室氣體的排放,不會導致實質性的毒性或對環境的污染


 


 


很多時,我們付錢,都是付給包裝,包裝靚及高貴,貨品的價錢就越是高,這樣是不平衡的。既然是付錢,我會建議大家選擇環保產品。現時使用環保產品已經是時代的進步,也代表使用者的高尚及品格。

環保是未來大時代的發展,各位也要緊記哦~





再說一下味道~~有綠茶的味道。我初時以為是綠色的~~但原來不是~~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