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甜品店~Pheromone Dessert我感

掛念HeSheIt的抹茶心太軟,但太多人,所以到附近的甜品店,順便試食一下。



這次都試了不少東西,最吸引還是抹茶控系列,我有點想全叫。哈哈~





首先來了香蕉法式撈麵,我的朋友一心以為是真.撈麵,一吃之下,原來是班cake皮~哈哈~我覺得口感不錯哦~說真,甜品店又怎會有真.撈麵呢!




作為一個咖啡狂又怎會錯過一間店的咖啡。我叫了鮮忌廉咖啡。
咖啡味還算可以,偏甜,我覺得上面的忌廉太多,飲到底只飲到忌廉...有點失望。






試新品,芒果脆脆一口酥。
 



外面類似炸麵包,包著芒果。其實是不錯,但我初嘗的感覺不太好,裡面的芒果太凍,凍傷牙齒了%>_<% !這個外內的溫差太大,放多一陣才吃比較好\(╯-╰)/ !





最後我最期待的抹茶心太軟出場!!!

裝飾很美,特別是中間的蝴蝶!
 


立即品嚐:OMG....(>﹏<) 好苦...

其實我喜歡抹茶,都預料會苦,但也苦得太過分了!我覺得不太好味,應該說...有比較下,這一間都不算太好吃。

~_~  難得我還期待了很久...



總結: 這間甜品店應該有利在環境不錯,和...開在HeSheIt的附近吧…甜品只是o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