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LostHK~唐七樓Level 6

要更新一下最近的密室體驗了!


我認為香港是需要多一點這一類的遊戲。其實很多年輕人都喜歡這類超脫現實的遊戲。因為大家都不可能是武打巨星,又或者現實根本不可能存在喪屍。密室的類型很多,主題百變,如果密室的佈置做得好,玩家定必會更投入,這方面,LostHK就做得非常好。


LostHK的謎題附有中英文版本,非常國際化,除了在海外有分店,而且也是香港旅遊書介紹的香港遊地店之一。在筆者玩的那一天,也有不少說外語的朋友上去玩密室。


LostHK我只餘下唐七樓未玩,一直也很想去玩。事前了解過少許這間密室,但都不會影響我對密室的評論。


一進入去這個壞了的升降機……只能贊歎,因為實在太似一部真的升降機了。裡面的按鈕,機件都很真實,佈置得很好。在設計方面,我實在會給滿分。




謎題方面,其實不算很難,但一定花時間,這會令玩家有少少不耐煩(我沒有甚麼感覺~應該有少少玩家會有),哈哈!謎題與故事也算配合,而且在最後一個位置也給我驚喜,對於希望「大顯身手」的朋友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個房間,新手朋友4個左右已經OK,舊朋友2-3個啦~





當日我還推介朋友玩另外兩個主題,大家都力贊,所以推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