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方便吃@通達食店

旺角有一間有名的魚蛋店,只是我這一次不介紹魚蛋,介紹其他也好。


這小吃店老字號,有其他美食哦!我很久以前已經光顧,而且這個店的選擇很多,我吃三次也未試完所有的食物!









首先推介這個油渣麵!
 

油渣麵是香港其中一個特色麵食,或許大家會認為太油而不食,但我時常認為少吃多滋味,所以都推介。



油渣麵的附料很多,如果不喜歡辣的朋友要走菜埔,但其實菜甫很好吃。
另外,麵質算是一般,但會令人回味。




之後叫了一個煎魚餅。其實小吃來説,這個算很油膩,沒有太大的驚喜,只是其他食店沒有,這個試一次就可以。




最後因為唔夠飽(對!我是吃貨),所以多叫了三寶。
大大件!大大件!不過似價錢來看,13元只有三件其實不算實惠,而且味道只是一般。



我介紹這一間店,是可以形容是香港的特色小店,希望不會只有魚蛋是非常好吃啦~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