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HeSheEat@挑戰CWB店

好的食店是可以保持水準,不論是在哪一間分店。如果分店的食品質素不OK,我會對這個食店的印象打折扣。




這一次好有幸可以試一下HeSheEat的銅鑼灣店,很有期待,也有點挑戰地去。






新食品包括這個軟殼蟹西柚腰果杏脯橙醬沙律......其實個名我都不太記得!





很好味哦!軟殼蟹好大隻,一定比沙X王的好!個汁給人好清新的感覺,這個令我有點意外。我推介!








炸魷魚圈在旺角食過一次,覺得很好吃。這一次再叫,可以保持水準,不過好似炸耐了少少。這一個旺角店比較好!









我這個綠茶心太軟狂,怎會放過吃心太軟的時機,賣相好像不太好,但入口的感覺不差。這個心太軟比旺角店的甜一點(真的只有一點),如果怕苦的應該都OK!






哈哈!CWB中吃美食,其實也很享受哦!









總結?不用總結的!HeSheEat 的分店水準也很高,是一間很有水平的食店!!我建議大大推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