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美味三文魚@別府駅前料理@銅鑼灣

睇電影之前吃少少吧!
來到JP附近,就進去一試,其實我是第一次吃別府,之前因為覺得價錢比較貴,所以都只站在門外睇餐牌=.=.

我們只有二人,但對吃都有點執著!哈哈!



我先叫了這個地獄叉燒拉麵,因為我實在喜歡吃辣。辣味足夠,有點驚喜。而且叉燒夠軟,易入口。喜歡吃中辣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這個叫甚麼?我忘記了。似窩蛋牛肉烏冬之類。牛肉我覺得煮耐左,烏冬就很好。這個不太推介哦~~

 
因為被刺身吸引,很想吃,所以叫了這個三文魚SET!其實這食物一上枱,我已經嘩了一聲,因為三文魚刺身比我想像厚。而且感覺很新鮮。


 

實在是很美味,刺身其實可以很難入口,也可以很吸引。這個刺身勝在新鮮,入口感覺很好。有時刺身的質素真的很重要,這別府另我有點大開眼界。

可能不是旺場的時間,所以師傅能有時間弄好吃的食物吧~~哈哈!要是在旺場時間可以保持這個質素,就實在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