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郭仔記@車仔麵

郭仔記嗎?

大埔中的一間車仔麵店。

有時想不到吃甚麼時,回想起中學時最常吃的,就是車仔麵。
當時20元有一個麵,3個餸,其實已經很滿足。

這一天想不到吃甚麼,為何不去吃一次?

郭仔記在大埔也算有少名氣,平時Lunch也很多人,不知為何這天竟然可以一個人獨霸一張4人枱!呵呵!

進去後,立即圈下自己想要的,由於胃口不太好,所以也只點了清清的食物。




這個店可以任加菜甫(其實我唔肯定是不是菜甫>"<),叫一個車仔麵可以狂加,對喜歡食辣的我還不錯。
 

由於麵餐不送飲品,所以要另外點,雖然比原價平,但感覺加8元好似都有點貴=.=....

 

麵來了,我喜歡吃豬紅,這店的豬紅也算滑,有口感的,可以一嘗。
蘿蔔就不太OK,偏硬,我認為不算可以。
令我有驚喜的是卥水雞蛋哦~~很入味,很好食!卥水做得好好,會令人想一吃再吃。正!



或許在一間小店,這個都算OK,不過飲品價錢把性價比都拉下了=.=....要是飲品再平少許就更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